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可憐人800字作文

可憐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自己有的時候還是會覺得自己挺可憐的,就是自己可能會覺得很希望在一段感情中可以被疼愛,就像昨天朋友跟我說的,女孩子不可以早戀,因為女孩子在戀愛的狀態裡面,一直希望對方可以包容自己的小脾氣,可以包容自己的任性,但其實男孩子她也是很累的,所以並不能夠如女孩子所願,以至於最後女孩子就不相信戀愛了,所以她覺得女孩子不可以早戀。

  確實就是這樣子的,自己在那一段感情中也是一直希望可以被疼愛的,一直希望可以被保障,可以被當做寶貝來疼愛的,可是最後沒有,所以自己最後也就覺得自己被辜負了,可是男孩子他可能沒有想那麼多,畢竟男孩子和女孩子的戀愛,光可能是不一樣的,男孩子,可能就是圖兩個人相處起來舒適吧,可是女孩子卻想要圖對方對自己的好,以至於最後感情中失去了平衡,以至於最後兩個人相處起來都會覺得很累,以至於最後感情不能走的長久,我們兩個人確實也是有發生那樣子的情況吧,但是她又一直不開竅,就像弟弟說的,他看起來就像一個直男。

  雖然說自己有一直為他做辯護,就說他不是直男,他是一個情商很高的男孩子是我很喜歡的一個相處方式以及做人方式,都是我喜歡的類型的男孩子,但是弟弟他還是覺得他是一個直男,就像妹妹說的一樣,感覺他也是很單純的一個人,確實他的外表確實給人這樣子很單純很清純的印象吧。大概也是有,因為這一點自己會對他有感覺吧,畢竟除了社會上的人還能保持他的那一份清純,那樣一份正直真的也是很不容易了,即便你自己認識的那一些哥哥,他們出了社會,但是依舊保持着這一種品質,可是其他人很少有這樣子的同齡人。

  可是再怎麼喜歡他都不是自己的了,以後他會是成為別人的男孩子,自己也必須去接受這一個現實,畢竟我們都知道兩個人不適合彼此,畢竟我們兩個人都知道彼此在那樣的感情中都會受傷,都會委屈,就像他不能滿足我的那一些需求,我也不能滿足他的那一些需求一樣,我們兩個人終究是要分道揚鑣的,我們兩個人終究所追求的夢想是不一樣的,所追求的目標是不一樣的,所以感情也終究不能夠合適。



可憐人 標籤:可憐作文 可憐的小麻雀作文 可憐的地球作文 可憐的小女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