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行業隨感400字作文

行業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夜色已深,家家戶戶都亮起了燈。

  酒足飯飽的晚餐之後,大家漸漸地開啟了夜晚放鬆,休息的模樣。

  你原本比往常早了一些回家,只是也還沒呆一會兒,你又接到了邀約,又是沒法拒絕,或者是很有必要的會面。

  因為之前有過深談,所以似乎多了一份理解。

  除非是一個人想自己出去開啟夜生活放鬆自己,否則大部分的夜晚還是選擇在家休息,煲劇看書,與家人閑談。

  但是,有時候人還是沒有辦法選擇安逸的,有些邀約是必要的,因為你可以認識想認識的朋友,可以學到有用的技能與知識,可以聽到對自己有益的新的發展。

  我們不要總以為,夜晚的聚會都是在玩樂,有的真的是在為生活而奔波。

  經常看到送小賣的小哥,尤其是在夜晚,尤其是在雨天。

  因為這樣的時間點,這樣的天氣,人們不愛出門,但是偏偏嘴饞,不願僅僅看着軟件上的美食畫餅充饑,於是下個單,那麼夜色中的“聖誕老人”外賣小哥就是最最忙碌的時刻。

  聽說他們一單能賺個幾元,可是真心是辛苦的。

  所以,每一個行業的人,不管是清晨賣早餐的,還是夜晚賣宵夜的,都是在為生活而奔波,努力。



行業隨感 標籤:畢業隨想作文 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