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隨感35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曾經那麼喜歡過一個人,如今卻淡然了。我一直覺得有句話說的很對,喜歡一個人,長時間看不見聽不到她,感情就會慢慢變淡,再慢慢的,就會忘記他。所以說,在這個世界上,除了空氣,沒有什麼是離開就不能活了的。

  大半夜的,突然不想睡覺,想到在意外面去看看,可是現在的外面,除了黑漆漆的天空,什麼都沒有。連顆星星都少見,從前在家裡的時候,滿天foreign都是閃閃發亮的星星,特是現在,我還在,卻不知道星星跑到哪裡去了。他們也都是回家了嗎?如果是的話,我會為他們而高興的,有家可回的孩子,都是幸福的孩子。可是現在,我突然也好想回家。

  我想爸爸,想媽媽,想我的小房間,想我們家的小房子。我的家裡,或許並不繁華,可是卻絕對溫暖。那個地方,無論是哪裡,都沒有啊辦法可以代替它。

  我們的家。

  黑暗裡,粉色的花兒開始了工作,她用盡全身的力量去釋放,不是不想求回報,只是在該努力的時候,就不應該是想其他。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