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隨感放學400字作文

隨感放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從教室望出窗外,我首先看見山。雲像一支規模龐大的部隊,浩浩蕩蕩從山的那邊像我們挺進,一會便佔領了半個天空。山呢?它就像是被一塊極薄的紗布包裹起來了,朦朦朧朧的,正是這太陽即將西沉是放出的光輝成就了此情此景,美哉!

  同樣的,我再次從窗戶望出去,不同的是這次我並沒有去看山,也沒有看湖,而是獨鍾於窗外的屋頂,屋頂全是青磚瓦,十分整齊的排列着,但是即使是在這樣的地方依然長滿了尾草,它們一簇一簇的,把房頂漆成了金黃色,此時天公也挺作美,夕陽的餘輝灑在屋頂上,使得這層金子又多了幾分成色,那些在冬過之後就會復蘇的尾草們現在在幹什麼呢?它們一定正在享受這最後的溫暖吧,它們一定也很想留住太陽,畢竟它去了之後黑夜即將到來,我從不嚮往黑暗,會讓人迷失其中或者被陰森和死氣嚇到。

  我的目光又回到了教室,現在同學們正忙着收拾書包呢!之後總算是平靜下來了,終於可以回家了,我好像又聞到了飯菜的香味,嗯,一定很好吃。還有我的那張大大的床,天鵝絨的枕頭,忙活了一個學期終於能美美地睡上一覺了。樂哉,回家;愛哉,回家;美哉,回家!



隨感放學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 放學後作文 放學以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