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隨感30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不知為什麼,總覺得靜不下心來好好地看書,每次靜不下心來的時候總是喜歡瘋狂地吃東西,總是喜歡把家裡的所有零食都吃個遍,對於某些人來說,那或許是無理取鬧,但到了我這裡,好像成了習慣!不知怎的,每次心情不好,每次靜不下心來,心裡總會惦記着白雲飄飄網,每次都會惦記着我那沒有吃完的零食!

  有的時候,打開白雲飄飄網,也不知道到底要幹什麼,究竟打開幹什麼,也就總是習慣性地打開文雪的作文看,翻了又翻,哪怕是看過了的,或許就像她喜歡敬明的文字一樣,總是不厭其煩地!

  吃了一顆又一顆巧克力,我知道再吃下去,我會生病了的!但,卻像是無法自拔,一整盒,在我眼前,對於現在無所事事的我來說,是一種誘惑!

  從早上九點多起床到現在,吃了不少的東西,奧利奧的,巧克力的,棒棒糖的,我不知道我在幹什麼,每次吃了多少就代表着我又荒廢了多少日子,但,卻無法自拔似的!開始地,感覺到喉嚨的痛!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