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隨感30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初三的數學老師,和高二的政治老師,他倆居然重名。並且一男一女,我曾經很驚異,這種幾率是有多低。只要身邊有人提到其中一個老師的名字,我都會自然而然地想起另一個老師,並無休止地發獃走神,這弄得我很尷尬。

  政治老師去支教一年,去年去的,今年該回來了。政治大局面臨著緊急的變化,無論如何,我們隔岸觀火,靜觀其變。

  高三開學,面臨的格局,我們既好奇,又緊張。我慶幸自己終於從那段感情的陰影里走出來了。又隱隱有些害怕,怕再遇到不想遇到的人,怕再糾纏不清。

  或許分開才是最好的選擇。

  或許離別才是懸崖勒馬。

  或許你我,此生再也不見,才是最好。 無關愛恨,只是生活的一個小小體驗,我不會放在心上,更不會傻到,拿它為難自己一輩子。

  又不是我的錯。我何必承擔後果?如果非要選擇,那麼離開你,後會無期,便是最好的選擇。再也沒有那句,我盼你日日安好。因為從今以後,你好不好,都與我無關。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