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夜雨聲600字作文

夜雨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從下午就開始的,希息瀝瀝的小雨,好像也只是比較仁慈的繞過了接孩子的時間,你回到家以後,雨聲再一次大起來,然後就是等天色暗下來的時候,雨下的好像比之前更大了,站在窗戶外,往外面看,雨滴在路燈的照耀下,顯得更加的朦朧,更加的美好!

  說實話,如果現在沒有什麼事情的話,自己真的想靜靜的聆聽一下這初冬的夜雨,可是好像自己心中早已長滿了雜草,孩子依舊在那兒拖拖延延的,寫作業,晚飯還沒有着落,自己的作文還沒有寫完,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就把日子過成了如此這般,好像孫中山也沒有了片刻的寧靜,只是每天的一些生活瑣碎,有的只是一些亂七八糟的心事,有的只是無窮無盡的迷茫和惆悵!

  說實話,現在自己好想過還無憂無慮的那段時光,可是有的時候想一下自己真正無憂無慮的那段時光,又在哪一段時光呢?大概就是在小學的時候吧,學習成績也還可以,家裡也沒有什麼事情,需要自己操心,總之就是過的比較輕鬆,快樂吧!

  然後現在就是每天都是大把大把的,不滿意,不知道是對自己還是對周遭的這個環境,總是感覺每天藏着太多的心事,總是感覺日子過的不盡人意!

  夜雨聲依舊在滴滴答答的響着,有的時候想一下,不知道自己每天堅持的意義是什麼?也不知道每天自己告訴自己的努力是否有效,直到今天,自己再一次給小臭買了一份試卷,不知道這樣做有沒有什麼效果,又或者說只是在折騰自己而已!

  總之就是伴隨着夜雨聲,讓人更多想到的是一段話,有千千結,卻與何人說,欲語還休!

  想一下,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不知道哪裡才是心的歸宿,也不知道哪裡才能夠活的真正的開心起來!



夜雨聲 標籤:夜雨作文 雨聲作文 聽雨聲作文 聆聽雨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