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你眼中的花紅柳綠450字作文

你眼中的花紅柳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也許一直以來,萬泉風景看遍,花紅柳綠全關。這是這一屆他終究沒有找到他想要的東西。

  還說什麼地久天長,永遠都是騙人的。在這裡講究什麼人格魅力,根本就是拿來聊天的幌子。

  也許這一次他們根本就沒有聽進去吧,所以才會覺得這些根本都是無所謂的事情。如果一開始他們的想法不是那麼的幼稚,我想現在應該有大所改觀了。

  但是所有人都在固執地堅持着他們自己的意見,從不聽別人的勸告,所以終有一天他們也來了這裡,看到了那些別人傳說中的故事和京城。

  才恍然驚呼,原來這一切自己早已聽說過,卻從來沒有相信過。

  也許這才是最悲哀,最要命的事情。

  你是不是從一開始就不想讓別人插手,你自己做的這件事情。也許你想着自己獨立完成,不需要任何人的幫助,這也是一種很好的想法,但是那個時候他們還不能夠理解,你這樣先進的思想。

  他們只會覺得是因為你也才搞的這個團隊不夠團結。

  很多事情都有着突然的原因發生,但是你的就沒有辦法理解,只是這樣一件事情來了之後里也很多東西都沒有辦法解釋吧。



你眼中的花紅柳綠 標籤:我眼中的作文 眼中的我作文 我眼中的自己作文 我眼中的奧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