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介紹自己作文300字

介紹自己作文3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介紹自己作文300字


  高高的個子,圓圓的臉,濃濃的眉毛下長着一雙圓溜溜的眼睛,一笑就露出了不整齊的牙齒,充滿了對生活的熱愛,這就是我??襄樊市第一實驗小學的一名小男生路文遼。

  你知道我的名字的來歷嗎?還是我來告訴你吧。路是我的姓,我爸爸說:“三國時有一員大將叫張遼字文遠。”爸爸取了兩個字是文、遼,所以叫路文遼。

  我很喜歡運動,最喜歡跑步踢球,沒個星期天都個小朋友踢球。我們學校舉辦的秋季運動會,我每次都參加,男子100米賽跑我都已經三連冠了呢,為班級爭得了不少的榮譽。

  我特別喜歡看書,我讓媽媽給我買了很多書有:《十萬個為什麼》、《少年兒童百科全書》等等。我最喜歡看優秀作文書,因為可以提高我的寫作能力。

  瞧,這就是我。歡迎大家和我交朋友。


2、介紹自己作文300字


  2009年4月25日

  星期六  晴

  介紹自己

靖煤公司二中小學部二(3)班  楊淇

  小朋友,你們知道嗎?我是一個很特別的人,不信,我給大家說說。

  我叫楊淇,今年8歲,上小學二年級,是一個虎頭虎腦的小男孩兒,還長着一雙會說話的大眼睛。我愛唱愛跳更愛笑,是個快樂的小天使。

  我愛看書,爺爺讀過兩百多本書,也常常被我問得暈頭轉向。

  我愛練字,老師天天誇我的字寫得好。爸爸常常拿我的字當字貼。

  我愛學習。我們班的丁丁學習很好,冬冬說他是我們班學習最好的,可是,丁丁和我一比,他就輸了。

  當然,我也有缺點,但我會改正的。

  小朋友,你能介紹一下自己嗎?


3、介紹自己作文300字


我,和李子同姓,陳慧琳同名. 

  性別:和媽媽一樣,今年剛滿九歲. 

  文化:今年下半年升三年級. 

  模樣:我像媽媽,左手右手像爸爸.不高不矮,不胖不瘦. 

  特點:喜歡開心,活潑,快樂,當然大家也喜歡和我做朋友. 

  缺點:寫字馬馬虎虎的,愛激動,愛生氣,還經常瞞着爸爸媽媽去買東西,愛丟三落四. 

  你們看了上面的缺點,一定以為我很討厭,不,不,本小姐也有優點的. 

  優點:愛整潔(我會經常打掃衛生不像姐姐,亂七八糟)愛舉手提問(也不像姐姐,不大膽)愛看作文書(不像姐姐,只喜歡看小說)成績好,語文一般般,數學很好的!!!,愛交好朋友,我喜歡交女孩子的朋友,當然,我的朋友多多的啦!! 

  你們看了上面,一定會想和我交朋友,但自私的朋友我不交。

4、介紹自己作文300字


  當你走進六年級二班,坐在第一個座位上的一個小男孩——他個頭不高,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圓圓的娃娃臉,很愛說笑,那就是我今年11歲。

  在別人眼中,也許我不是好學生,但是我有自己的個性,只要我認定的事,我就堅持到底。我性格外向,從不隱瞞自己的個性,我開心的時候會大笑,受委屈時會大哭。有時我很強大,有時我很弱小,有甜有酸的生活伴我成長。

  我最討厭那種諷刺、嘲笑別人,我們班就有這樣的同學,專門愛打擊那些弱小的同學,為這事,班主任還專門在班會上講這件事。

  我有一個缺點,那就是我特別不愛動手。能口算的絕不用筆算,反正一句話,能不動就不動手。

  平時,我喜歡運動騎自行車、滑輪滑、打乒乓……我有一個願望——長大了當一名科學家,教出來的學生幹什麼得都有。這就是我,一個在平凡不過的小男孩。

  湖北襄樊老河口市張集小學六年級:潘夢迪


5、介紹自己作文300字


  介 紹 自 己

  我是一個非常調皮的男孩。你想知道我的特點和樣子嗎?那就來看看吧!我站在鏡子前,看到鏡子里出現了我的形象:1.5米的個子,留着小平頭,頭髮烏黑髮亮。一雙不大的眼睛,閃爍着光芒。圓圓的小臉蛋,甜甜地笑着,露出了兩排不爭氣的小白牙,充滿了對生活的熱愛。這就是我——一個5年級的小學生。

  我最喜歡的體育運動是跑步。記得有一次上體育課的時候,老師讓我們跑步。我在跑步的時候摔了一大跤,這時我才知道要多練習才不會摔跤。所以我喜歡的體育運動是跑步。

  記得有一次我在玩耍的時候,看到樹上有一個鳥窩,我便走到樹林,手扒着樹枝,慢慢蹬上去,頓時心想:如果我一不小心掉下去怎麼辦?我正準備拿鳥蛋的時候,突然一隻大鳥來啄我,我一隻手捂着頭,一隻手趕鳥,一不小心腳一滑,摔了個四腳朝天。幸好那棵樹不是很高,我才沒摔傷。

  你知道我的特點和樣子了嗎?我這個調皮的孩子,你喜歡嗎?


6、介紹自己的班作文300字


  今年,我升上了四年級啦!我現在是防城鎮二小四年級的小學生了!

  我們的教室在學校東面的一座教學樓上。一走進我們的教室,就看見一排排整整齊齊的桌椅,乾乾淨淨的地板。前面是一塊長方形的黑板,黑板正上中央有一面鮮艷的五星紅旗,國旗兩旁有着幾個醒目的大字;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黑板前面放着一張棕色的講台,老師在這張平凡的講台上傳授知識。

  我們的班主任是一位40多歲的中年女教師。她結實的身材,和藹的臉色上總帶着笑容。數學老師也是一位精力充沛的中年女老師。我們班的同學共有55人,女同學22人,男同學33人。同學們個個聰明可愛。上課時,老師提出的每一個問題我們都紛紛舉手,用響亮的聲音回答老師的一個個問題。下課了,我們到操場上痛痛快快的玩耍。

  我們都知道一句話:要學就學個踏實,要玩就玩個痛快。

  這就是我們的四五班,你喜歡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