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怎麼選擇400字作文

怎麼選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有的女孩的夢想是坐在寶馬里哭也不坐在自行車上笑,有的女孩的夢想是坐在自行車上笑也不願意坐在寶馬里哭。那我又是哪一種?我捫心自問。很快我就找到了答案。

  我更願意坐在自行車上笑。原因很多,我給你一一闡述。

  原因之一就是我暈車呀。再好的車吐了那可就不好了。這個原因雖然有些上不了檯面,可卻也是事實。

  還有,如果是坐在寶馬里哭,證明我不開心。或許那時候的我什麼都有了,也什麼都不必再擔心了。可是,我沒有嫁給我愛的人,也沒有嫁給愛情,我嫁給了金錢,所以我才不會快樂。而坐在自行車上笑,可能證明我很貧窮,但也很快樂。可能以後會過着緊巴巴的日子,沒有多餘的錢買好看的衣服,打扮自己。可會有一個愛我的人,因為我嫁給了愛情。如果我嫁給了愛情,我還需要怎麼打扮自己呢?把自己整天打扮的賞心悅目,浪費不必要的錢?不管我怎麼打扮,既然我是嫁給了愛情,那就說明此人多半不會遺棄我,我也不會遺棄他,自然那些妝容可以省省,每天做最乾淨的自己就好。

  如果未來真的給我一個選擇的機會,我希望我可以不要猶豫或者不過多猶豫地嫁給只買得起自行車或者電動車的人。



怎麼選擇 標籤:怎麼過作文 怎麼辦作文 該怎麼辦作文 我該怎麼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