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其實你都明白500字作文

其實你都明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你不知道,有的時候我也會想。那麼多小小的,柔弱的生命什麼時候才會拔節生長。甚至在別人的眼光無法企及的地方,綻放出只屬於自己的美麗的花朵。花朵上面沾着晶瑩的露珠,那是自己掙扎着開花,留下了痛苦的眼淚。 可是你不知道,她從來都不會後悔。因為綻放就是他此生最大的夢想。我的這個夢想,他願意付出一切代價去實現它。直到生命枯竭。

  我一直都特別敬佩這種生物,無論在什麼時候,都能堅守住自己的夢想。不像很多人類面對很多誘惑,就輕易動搖了。那些不夠堅強的人類中也包括我自己。

  可是我們的人生中不能只充滿抱怨。我們應該有更多的希望,更多的堅強。我們的生活一天比一天更加美好,我們。要看到這一點是很重要的。光明始終都在頭頂縈繞。 我喜歡的那個人站在遠方眺望着遠方。即便是這輩子我都沒有辦法站在他身邊,與他並肩同行。我也不會感覺到遺憾。我這抱怨自己不如別人。

  因為我清楚的知道每個人之間都是不同的。人和人之間的差距就是那些優點和缺點的對比。可是為什麼一定要去計較那些差距呢?珍惜自己所擁有的那些東西好好的愉快的生活豈不是更好嗎?如果一定要把自己置身痛苦的邊緣,那麼你的人生一定會過得很悲慘,而沒有一絲一毫的快樂。

  如果你不相信我說的這些話,你大可以去嘗試一番。等,歷盡千辛萬苦,之後你再收拾這些話來之後覺得根本就不屑於說出這些話。不屑於這別人提起。



其實你都明白 標籤:其實你不懂我的心作文 其實你不懂作文 其實作文 其實很簡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