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其實你不懂我的心800字作文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隨着年齡的逐漸增大,我與父母之間產生了代溝。對此,我很少與他們進行溝通過,可能是父母太過於關心我吧,他們經常翻看我的個人隱私,我對此發過好幾次脾氣,但從沒有在他們面前發過。

  一天回到家中,進入房間后,習慣性的打開了抽屜,發現了抽屜既被人翻過,雖然排得很整齊,但還是被我發現了一些“珠絲馬跡”,我的日記本,同學錄都被人翻看過。以“邏輯”來看,並不是小偷的作為。那會是誰?難道是爸媽,我遲疑想了很久,才斷定是爸爸媽媽。我越想越氣,一股腦的衝到客廳,怒氣沖沖的坐在沙發上,也沒向正在看電視的爸媽打找呼,只是滿面怒氣,敢怒不敢言。

  僵局持續着,老媽終於開了口:“怎了,咋發這麼大的脾氣?”

  “假好人,明知故問!”我心暗罵著,卻不吱聲。

  “你媽在跟你說話呢!你沒聽到啊。”爸爸見我沒應媽媽話就向我吼問道。

  “什麼事啊,難到我連不說話的權力都沒嗎?”我再也忍不住下去了,故意說了這麼一句話來激怒他們,說之後我才覺得解氣。

  “你這孩子,怎這樣對父母說話,一點都不尊重父母!”

  “那你們有尊重過我嗎?”我跟他們繞了個道說了個明白。

  “不管怎麼說,我們都是為你好。”媽媽了心平氣和略加理直氣壯說。

  “為我好,難道看我日記就是為我好嗎?你有沒有經過我同意?有沒有考慮過我的感受。”我邊說邊強忍着淚水。

  “反正我們做什麼都是為你好就對。”

  看着爸爸媽媽還那樣的理直氣壯,我再也聽不下去了,跑進了自己房間,把門一甩關上,趴在床上哭了起來,淚水再也抑制不住嘩嘩往下流,我的心好難過。為什麼他們會這樣不尊重我?着算是對我的愛嗎?

  看着掛在牆上的全家福相,看着爸媽那慈祥的樣子,我都不相信,他們真的是以前的爸爸媽媽嗎?

  爸爸媽媽,請給我一片自己的藍天吧,讓我自由的飛翔,讓我真正擁有一個自由成長的階梯,真正屬於自己的……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標籤:其實你不懂我的心作文 其實你不懂作文 你不懂我作文 不懂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