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其實你不懂我的心800字作文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你說我像雲捉摸不定,其實你不懂我的心;你說我像夢忽遠又忽近,其實你不懂我的心;你說我像謎總看不清,其實我永不在乎掩藏真心……

  四年了,你杳無音訊……

  以前的你,就像我的姐姐;以前的你,就像我的太陽;以前的你,就像我的保護傘。你是我傷心時傾訴的對象;你是我快樂時分享的同伴;你是我失落時溫暖的陽光……

  四年後的今天,你終於再次出現在了我的生命中,收到你發來的消息時,我突然有些手足無措,畢竟四年了。我只是獃獃地坐在那裡,傻傻地笑,在回復你的消息中,我也並沒有掩飾我的喜悅,我一直毫無掩飾地表露着我的情感,你依然像個大姐姐一樣,在我的面前,你顯得如此成熟、穩重。你說你想見我一面,並定好了時間、地點,我極力地讓你覺得我是那樣的激動。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實際的我卻有些緊張,有些害怕,我不知道我該以一個怎樣的姿態去面對嶄新的你。

  第二天,我呆坐在衣櫃前,望着一條條的衣服,卻總覺得穿哪條都不好。看着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不知不覺已經快到約定的時間了,最終,我還是穿上了一套休閑的服飾。

  走出家門,我時而小跑,時而漫步,此時的我,連自己都不懂我到底在想什麼。到了約定地點,我只看到一個陌生的背影,那女孩轉過頭來徑直向我走來,就像一隻優雅的白天鵝。我心裡有個聲音一直在說:那個就是她,快叫她!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遲遲沒有叫出她的名字。她走過來叫了我,我卻只感到一種莫名的陌生感,我知道她改名字了,但還是遲疑地叫了她原來的名字——還是那樣的陌生。我原本準備好的千言萬語,在此時卻一句也沒說出,我只是跟着她,一路沉默地走到她家。

  我是多麼的想告訴你我現在在學校的情況,我是多麼的想告訴你我最近遇到了什麼煩心事,我是多麼的想與你回憶以往的時光,但是……你的沉默讓我的這些千言萬語都無法訴說,可能你也認為我沉默了,我只想說——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我想和以前一樣,繼續譜寫你和我之間那最真摯的友誼,而不是現在這樣的沉默不語,我不想這樣,但是,我無能為力……

  我想大聲告訴你: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標籤:其實你不懂我的心作文 其實你不懂作文 你不懂我作文 不懂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