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不能滿足400字作文

不能滿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其實不瞞你說,那個時候我也聽他們說了很多的話,但是對於我們來說卻始終都不能滿足。

  也許僅僅是因為在這個過程當中,我們從來都沒有參與過,所以對於這件事情,也沒有評判的資格和資本。

  但是我們卻是獨享,讓自己得到這樣的機會就讓自己得到這樣的好處。

  只是從來都沒有這樣的機會罷了。所以現在就變成九區價值觀就可以慢慢的發生改變。

  是不是還保持在原來的地方的那些人都已經變成懦弱的人。他們的優柔寡斷,早晚都把他們的生命給葬送掉。

  我在說著這些話的時候,同時也在想着我自己的命運,以後是怎樣的,現在正在持續着這樣的狀態。

  是不是沒有轉圜的餘地了,還是說還有繼續發展的很大的空間。

  如果這樣的生活真的可以直接下去,不管他有多麼的勞累,我想我都能夠堅持。

  但是未來的事情有誰能說得准呢。

  說不定某一天開始,你就徹底的失業了。我不得某一天你是突然被保研了。

  這是這些全部都是我們的猜想,根本就不是社會現實。

  但是對於你來說,那些短暫的靈感都給你帶來了什麼?



不能滿足 標籤:滿足作文 不能忘記作文 不能作文 不能放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