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平淡的歲月450字作文

平淡的歲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也許我只是在這樣一種情況之下就已經看到自己真正想要的到底是什麼了,可是偶爾的時候也會徹底的迷茫下去,找不到自己想要的方向,甚至簡直是沉迷於電視劇,小說當中。

  有的時候甚至明明知道那些電視劇和小說不是自己喜歡的類型,也想着就這樣將就吧,反正現在閑着,熬夜是需要一大番功夫的。

  那種感覺就好像沒有緣分的情況之下,我們沒有什麼機緣巧合可以去遇到自己真正喜歡的東西,卻好像我們一直都在等待着未來的那個人來和我們相遇。一些后,

  可是實際上命運還是屬於生活,屬於最平淡的歲月。

  我們也許無數次的曾經做過那些不切實際的夢想,但是當他真的那麼直白了當的體現在生活的每一個瞬間當中。我們可能就會感覺到現實生活居然也是如此殘酷。

  也許到最後孤獨終老,都會變成一個非常普遍的選擇。

  而我們說給自己找到的每一個借口,我其實都只是為了拖延。 哎!不是因為沒有找到什麼真正適合自己的,而是因為自己再也沒有勇氣去尋找新的東西去嘗試一下新的東西了。



平淡的歲月 標籤:走過的歲月作文 成長的歲月作文 曾經的歲月作文 遺失的歲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