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壞心情600字作文

壞心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也許是因為期待了兩天的股票並沒有如自己所願的那般漲起來,也許是因為最近和老師見面,老師都給自己說,孩子上課不認真聽講,又或者是因為自己答應了自己要好好的寫作文,最後又對自己食了言,又或者是因為每月一次的驚喜紅包在這個月失了約……

  總之,有太多太多的煩心事,有太多太多的不順心,讓自己的心情突然之間就變得不好了。

  下午的時候,雖然自己得知小臭特別愛吃的壽司店還沒有關門,然後看着小臭特別美味的吃着他喜歡的壽司,但是自己的心情始終好不起來。

  然後自己就和老姐發牢騷,說日子過的真的是煩心透了。感覺自己什麼都沒做,但是又感覺自己操了不少心。甚至包括某人問自己,給別人發錯了信息撤不回來怎麼辦這樣的芝麻綠豆大的小事,其實也就是一句話的事,但是自己還是覺得心煩的不行。

  雖然老姐也開導自己說,其實過日子就是這樣的。然後自己就是能夠在家輔導了孩子,也能夠幫助某人處理一些事情。不像老姐一樣,輔導孩子有些吃力,然後幫助姐夫處理一些事情也有些吃力。

  相對來說,我這邊還稍微好一點吧。

  但是,自己就是感覺到莫名的煩躁。生活真的是一地雞毛。都說錢是萬惡之源。自己今天甚至不敢看自己的微信錢包,因為自己今天真的是花了太多的錢。點外賣,買香蕉,喝奶茶,甚至給小臭買壽司。總之,一整天基本上都處於在花錢的狀態之中,但是,對於掙錢,自己卻連答應自己的寫作文都沒有完成。

  都說和什麼樣的人在一起,自己就能夠變成什麼樣的人。最近每天也都是和老姐聊天的比較多,聊的也都是一些生活瑣碎。所以,想起來的,也真的都是一些生活中的繁瑣事。

  真希望生活中可以出現一個陽光的人,來拯救自己的壞心情!



壞心情 標籤:心情作文 放飛心情作文 好心情作文 一種心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