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媽媽,其實你不懂我的心800字作文

媽媽,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親愛的媽媽:

  我想對您說:

  媽媽,我一直有好多話想對你說,但是話到嘴邊又給生生咽下。我害怕,害怕你把我的話直截了當的截下,再進行你的那篇小娃娃不懂事的長篇大論,你的面容不再祥和,美麗的柳眉豎起來,我才知道也很可怕,你的雙瞳好似要冒出火花,你在埋怨啊,你在埋怨你唯一的女兒不懂你的心,不是你舒心的小棉襖。你很生氣,畢竟是從小養大的身上掉下來的一塊肉,你也心疼,你很難過母女離心的現況,卻不肯做出退讓。

  媽媽,你知道嗎?在你的埋怨背後,我也很難過的,我也在埋怨,埋怨與悔恨着。我也在一步一步的學會讓步,我很清楚,我美麗的媽媽,智慧的媽媽,被歲月無情的刻上了皺紋但依舊愛我。看那明眸似水,掐不斷的溫柔,從出生的第一刻,我便知道了吧,這是將與我爭鬥一生卻愛我不停的母親。

  媽媽,你知道嗎?我繼承了你的倔強和爸爸的機敏,人們說我像你,像你一樣高個子,他們說:“真好啊!”。媽媽,其實我也有這我的小聰明,我也曾驕傲地揚言:“這天下我也不放在眼裡!”,是的,我沒有這能力,我第一次學會低調做人便是因你的教育。你年輕時,續有一頭烏黑的長發,面色恬淡,祥和。用我的話說:“媽,你的淡定就像長發飄飄,飄了還回來,永遠不離其宗,不用擔心洋洋自得的。”

  媽媽,你知道嗎?你一個人帶着我在一個城市裡奔波數年,奶奶總說你不容易,後來懂事了,我才明白你的艱難。我在爸爸身旁總是很聽話,老爸同事誇我是同齡中最安靜的那一個,可到了你身邊呢?我第一秒環樹眺望遠方,得到老媽同事的嘉獎,下一秒就繞着建築物開始跑,跑的同事都汗顏道:“這丫頭我看走眼了,確實不安靜。”。或許在你們眼裡,安靜就是安生的代詞吧?安靜的孩子好養,輕鬆,可我偏偏拉,就不是。給你平添多少不是。

  媽媽,你知道嗎?寫到這裡,已經725個字了,我想,收尾吧。

  媽媽,那啥,您辛苦了。

  祝您青春不再,清純重來,秒秒歡欣,笑顏不改。

  不乖乖*:文溫奉上

  初二:風過流暢



媽媽,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標籤:其實你不懂我的心作文 其實你不懂作文 你不懂我作文 幸福,其實很簡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