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其實你不懂我的心700字作文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就像白天不懂夜的黑……”哼着這首或許是我該后歌詞的曲,亦或是沒有,總之,這句詞真能唱出我的心情。

  在師長、朋友、家人、同學眼裡,我算是一位好學生,當然,他們的好壞是由分數決定的。

  幾個數字,真的能決定一個人的好壞,包括品格嗎?或許吧。

  天天被看似耀眼光環照耀着的我,“不準看電視,不準玩電腦,不準與那些貪玩的孩子交往……”其實你們並不懂我的心,我不想這樣啊。

  家長,你不懂我的心。作為一個孩子,我也想痛痛快快地看一場電視,不受拘束地玩一場遊戲,我想不要這麼累,不想你們整天的說教,不想被你們當做“小孩”,我也想與你們分享喜怒哀樂,也想分擔你們的憂愁,一起平等解決問題……

  老師,你不懂我的心。我也想在下雪之時與同學們快快樂樂打雪仗,也想與你們認為是“壞孩子”的同學交朋友,即使他們是一個值得交的好朋友,而不會被你們說“她會影響你的”。我也想看看那豐富多彩的漫畫書,去離我已經好遠的童話王國看一看。在老師循循善誘的教導下,我偶爾也好想打一個盹,也想幻想一下中午是什麼好飯……

  同學,你不懂我的心。我想與你們建立真正的友誼,而不是表面多好,實則背後勾心鬥角,唯恐對方超過自己,我不想這樣,我想在我的花季里,結交你們真摯的朋友……

  我想……我有太多太多的想法想要傾訴,我認為,只有經歷了所有,自己的青春才會豐富多彩。

  可是,你們不懂,在家長的責備中,在老師的眼神里,在同學提防的神態中,更重要的是在分數的陰影下,我只能選擇退卻,靜靜的縮在有光環照耀的角落裡,繼續做一隻“木偶”,為了家長的欣慰,老師的讚賞,為了我的將來,繼續,做一隻聽話的木偶!

  我其實真的好像說:“其實,你們不懂我的心!”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標籤:其實你不懂我的心作文 其實你不懂作文 你不懂我作文 不懂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