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其實你不懂我的心800字作文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你不懂我的心,就像白天不懂夜的黑……”這首熟悉的旋律又一次縈繞耳畔。漫漫歲月,我看慣歷史變遷。我是一棵草,一片葉,一條河,你從我身邊走過,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小草 

  我是一棵草,孤獨的生長在路旁。寒冬已過去一半,初春的腳步已臨近。我早已耐不住性子,衝破土壤,探出頭來。我努力地生長着,努力汲取水分,希望有一天也可以傲然挺立。可是當我生長成一株傲然挺立的小草時,沒有人在意我,我只有孤獨的挺立在那兒。你來了,一位頑皮的小男孩。你看着我,不動只是傻笑,最後你把我拔下來,編成了一隻草帽。當你玩膩了,你將我隨手往路邊一扔。我不怨你隨意將我丟棄,我只想告訴你:“其實你不懂我的心。”“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才是我的追求。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落葉 

  我是一片葉,一片隨風飄落的葉。總說“自古逢秋悲寂寥”,可誰知道我是否真的願意隨風離去?可我無奈於事世變遷,無奈於自然的使命,無奈於春夏秋冬的變換。又是一個凄冷的秋天,我再一次離開大樹母親的懷抱。風姐姐將我帶走,我飄落在你的腳下。你,一個富有詩意的的女孩。你彎腰將我撿起,順手夾進了一本書里。我只想告訴你:“其實你不懂我的心。”“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才是我的理想。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黃河 

  我是一條河,一條有着古老文明的河。我的名字是黃河,我是民族的驕傲。我在此已經幾千年了吧,每天潮起潮落,看慣了這裡的是是非非,目睹了這裡的一切一切。我沒有什麼別的要求,我只希望我在這裡可以永遠的奔騰下去。那天,你帶領着一部分人來了。你,一位開發商。你看着奔流不息,有着輝煌歷史的我,對着後面的人滔滔不絕地暢談你的宏偉計劃。我不想聽,也不願聽,我只知道我不能像以前一樣自由自在了。我只想對你說:“其實你不懂我的心。”“黃河之水天上來,奔流到海不復返”才是我的願望。  

  我屬於大自然,只有大自然懂我。我只想告訴你:“其實你們不懂我的心!”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標籤:其實你不懂我的心作文 其實你不懂作文 你不懂我作文 不懂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