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前因後果的重要性400字作文

前因後果的重要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們學校的一個老師,她經常喜歡看完書之後就發一條說說,然後把他看的書推薦給我們看。

  他也並不是採用一種寫讀書筆記或者讀後感的方法去推薦這本書,只是一直都在說這本書有多麼好多麼好。

  可是這樣的過程一點都沒有體現出他對這本書的深邃理解到底在哪裡?這是覺得他一直都想懷着一種特殊的目的,認我們看這本書一樣。也可能是我一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了,但是他實在是表達能力可能欠缺一點。

  上他的課的時候,他也總是反覆跟我們強調一個人如果寫作能力高的話會怎樣好的。可是我也在這個過程中沒有看到過她真的有什麼表現?他呢?他的話真實的程度。

  從來都沒有用什麼具體的事例去證明。這好像我們說出一個論點之後,總是要舉例子去證明自己的論點的,但是他從來都沒有這樣去做過。所以大家都不會輕易相信他所說的話他發的那些說說,大家頂多是給他點個贊而已,也不會給他評論,更不會跟她交流一些什麼東西?

  從這件事情中,我就得到了一些小小的啟發。就是我們做什麼事情都要說明自己的前因後果,讓別人能聽得清楚,也能夠理解這樣的話,或許更易於交流。



前因後果的重要性 標籤:重要性作文 安全的重要作文 後果作文 愛的重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