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其實你很好400字作文

其實你很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星期五 晴

  直到現在才覺得你很好。你總是喜歡來捉弄我,每節課後幾乎都是這樣。我問你為什麼,你說一天不整我渾身都難受,我忍無可忍地說你別來整我啦。你說不行,至少要兩天一次,我只好妥協。不過,你也會逗我開心。這次的期末考,我沒發揮好,你在旁邊安慰我說:“沒事啦,我也扣了好幾分啊。”不過,過了一會就死性不改的跑到我面前來炫耀成績了!怎麼會有你這種人呢?還記得那一次,我們以為小堯要轉學的時候,大家都在發說說希望他別走。作為他的婆婆,我自然也發了好幾條。你知道了以後,滿臉嚴肅的問我:“如果我也像這樣走了,你會怎麼樣?”我大笑着說,那當然是開心啦。你看着我,沒再說什麼。因為電腦課要按座號來坐,我們45號你46號,你會在電腦課上偷偷地給我一把糖果。然後看着我驚訝着問你“你舔過沒有”。你就會賤賤的笑着說“舔了啊”我就立馬把糖果丟給你,你又拿給我說“騙你的啦”。我這才接過來。平常你買糖都會多買一份,然後故意在我面前炫。明知道我會想吃,還故意這樣。我就會衝上去搶,你就會裝作被我搶了糖的樣子,把糖給我了。

  仔細的回想——其實你對我很好。

其實你很好 標籤:其實你不懂我的心作文 其實你不懂作文 你很重要作文 很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