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其實你不知道500字作文

其實你不知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其實你不知道,從遇到你的那一天起,我就覺得你很特別。

  其實你不知道,你每次打籃球的時候我都會遠遠地看你,然後對你的球技讚不絕口。

  其實你不知道,老師把你調到我斜後面時,我是有多興奮。

  其實你不知道,當你一次次撞在我身上的時候,我決定要對你好。

  其實你不知道,每當你淋着雨奔向音樂教室,我都好想在你背後撐起那把傘。

  其實你不知道,我向你借筆、要吃的,只是為了短暫地觸碰你那溫暖的指尖。

  其實你不知道,你睡覺的時候我會偷偷地看你,因為你睡覺時的樣子真的太可愛了。

  其實你不知道,你在我身後教我轉筆的時候,我並沒有看你是怎麼轉的,而是在看你那頗似在跳舞的指尖。

  其實你不知道,我向你買那支筆的原因,因為它每天都在你指間轉來轉去,到我手裡的時候,還留有你殘留的溫度。

  其實你不知道,問你要QQ時是多麼的緊張,回家后還把那張紙反覆研究。

  其實你不知道,我喜歡聽你唱歌、喜歡聽你吹口哨、喜歡你在我耳邊彈舌頭。

  其實你不知道,雖然我口頭上說著恨你恨你,其實心裡不知道有多喜歡你。

  只是,我不希望我們每一次交談都是從吵架開始的。

  只是,若當你發現我的心意時,我不希望你顯得無所謂。

  只是,我喜歡你,淡淡地喜歡而已。

  雲南省曲靖市麒麟區第七中學初一:softly



其實你不知道 標籤:其實你不懂我的心作文 其實你不懂作文 不知道作文 我不知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