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其實你不懂我的心400字作文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你以為我快樂?以為我沒有悲傷?以為你給我的照顧是天衣無縫?如果你真的在這樣以為,那你就大錯特錯了。其實你不懂我的心,所以你不知道我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每當我的眼睛注視着你時,你總是不耐煩地回答:“幹什麼?” 

  每當我想要一件小小的禮物時,你總是按你的觀念去挑,從不過問我的意見,雖然我的嘴上說“好”,可是你知道嗎,我心裡並不是這樣想的。 

  每當我想買衣服時,你總在旁邊碎碎念,說這不好看。我看中的衣服你偏不買,而我不喜歡的你就喜歡。時尚,你知道嗎,我想追求的不是古板,而是時尚! 

  ……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我多麼希望我可以獨自與同學出去玩,可你不許。我多麼希望我可以在周末可以放鬆一下自己,看一下電視,可我一回到家,你有開始嘮叨了。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我渴望自由,渴望獨立! 

  希望你可以稍微聽一下我的意見,稍微明白一下我的心。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標籤:其實你不懂我的心作文 其實你不懂作文 你不懂我作文 不懂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