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隨感30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最近這一段時間,心緒繁雜。

  我知道,當她嗎所有人都在討論同一個問題的時候,如果你沒有參與,那麼你就是無比孤獨的。也許你可以假裝自己能夠取捨,也許你可以很好地鍛煉自己。

  可是畢竟你還是年齡太小,很多事情不懂得偽裝,也不知道該如何起承轉合。

  我只是靜靜地站在這裡,看着你不動聲色,看着你不發一言。我知道,他們在召喚的聲音,也從來都只是一個短暫的口號。你終究要像一匹孤狼一般,學會一個人獨立。

  那樣的道理,從來都顯而易見。

  可是你卻從來都沒能真正落實在行動中。你告訴自己,眼前的這一切都只不過是借口,你看不懂的那些小家子氣,其實也都是隱藏於內心的一種決斷。

  我曾經那麼喜歡一個人。

  可是現在,也可以忘得一乾二淨。沒有什麼不能取捨,也沒有什麼是可以安放在你的眼球,沒有辦法去徹底遺忘的。我們記的過去的時光,也記得那個路口的你。

  婉轉的笑着,溫柔不過十里路。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