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隨感30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沒有你陪伴我真的好孤單。我第一次聽這首歌,是一個女歌手叫夢然的唱的。聽說原版的歌手,是冷漠。可是看過歌詞之後我才覺得,這首歌似乎更適合女生唱。

  聽這首歌有一種老歌的感覺,怎麼來描述呢?或許有一點傳統的味道,也有一點大氣的感覺,歌詞寫的比較通俗易懂。每一個經歷過愛情的人都能夠理解。

  我想此時此刻,緣在天涯的他是否也聽過這首歌曲。經歷和我們多麼相似啊。

  每一個陷入愛情的人都會變得多愁善感,可是現在的我已經完全不理會愛情了,為什麼聽到的時候還是會心痛?心裡一軟,就想到他。今天在街上,看到一個人的背影,多麼像他。可是我知道,他永遠都不會出現在這裡的。他和我已經變成陌生人,所有的聯繫方式都已經失去,我想即便是有一天相見,我們也會裝作不認識然後遺憾的擦肩而過。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