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隨感30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小橋流水人家,一種平凡而又詩意的生活,原本是屬於我的。在我沒踏進城市之前。

  大城市燈紅酒綠,繁華盡現。在這裡面,你不得不相信世界之大無奇不有,也要習慣看淡一切虛偽淡定的表情。

  這裡用的火,是燃燒看不見的氣。再也看不到農家小院屋頂的炊煙裊裊。

  夜晚看星星。越來越近視,卻不想用眼鏡,因為小時候看星星就沒用過眼鏡啊。只是天上星子稀稀落落,我不知道是我的眼睛模糊了星星,還是星星模糊了我的雙眼?

  我想我沒有那麼多精力可以浪費了。

  現在所做的每一件事,都跟未來息息相關。像走迷宮一樣,每個人都要用不同的鑰匙打開不同的門,去尋找自己不同的路。我想我不會走錯,因為心中有方向。

  不會再計較那麼多,時間有那麼多虛假的幻象,他們只能給你一時激動和一生遺憾,找准真正的靈魂才是必要 的。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