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隨感50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7.5 雨

  進入高中銜接班以後,語文老師要求我們要多練筆,說實話我不大喜歡在本子上寫隨筆,還是在鍵盤上的感覺好一點。

  今天也沒有發生什麼特別的大事兒,但是數學老師真的是好可愛啊。在初中的時候,一聽數學課就犯困,可現在,我越聽數學課簡直就是越來越精神,一點困意也沒有。我總覺得老師是個隱藏的段子手哈哈哈哈哈。

  語文課、英語課都很幸運地躲過了老師的抽查,果然老師們都比較喜歡抽中間的同學吧,突然有點慶幸自己的排名還挺高的。化學課的時候,老師給我們講了好多初中所沒有接觸到的知識,然後下面的我們一個個瞬間化身“十萬個為什麼”,老師說一句,我們就接一句“為什麼啊?”,老師只好笑着回答我們“欲知後事,請聽下回分解。”在高中的生活好像也沒有自己想象中的那麼難熬吧,還是不賴的。

  做完作業就又到了九點多了,洗個澡再看會書就該睡覺了。漸漸長大,我發現自己越來越抓不住時間了,它溜走的速度是我遠遠追不上的,我所能做的就是儘力跟上它的腳步。麻麻說高中三年其實也很短,讓我要好好珍惜這些時光,高中畢業以後到外地去讀大學,要離開麻麻,想到這兒,心裡就有一絲傷感。但願高中三年裡我可以按照計劃一步一個腳印打好基礎,願三年後的高考我可以成功吧。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