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看,沿途風景甚好600字作文

看,沿途風景甚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世界那麼大,真想出去走走。不知從什麼時候起,這句名句成了眾人眼中很有氣魄和值得驕傲的一件事。

  是啊,如今的人們,每天都忙忙碌碌的,似乎很少有時間能夠有一場真正的旅途。

  前段時間,四舅打電話說,他要去長治大峽谷玩,問我去不去。我說去啊,有人,有時間,還有車,傻子才不去呢。

  說走就走,簡單的收拾收拾,背起背包就坐着車出發了。一路上,看着車窗外的山山水水,感覺好久沉悶的心情也一下子就愉悅起來。半路上得知,由於天氣變冷,大峽谷關門了。於是,想想說,出來一趟嘛,也別白跑了。那就去皇城相府去轉轉吧。好吧,我的初衷是,只要能夠出來轉轉就好了,無論去哪裡,都可以。

  到了皇城相府,旅遊的人很多。可是,我發現真正看到風景的人不多,而看手機的人倒是不少。大家都忙着拿手機拍照,發朋友圈,跟朋友聊自己到了哪裡哪裡,而真正的有人用心去看風景,看景點的人估計沒幾個。

  我是個俗人,我也拿手機拍了好多好看的地方。只是,帶的手機不給力,沒一會就沒電了。好吧,既然手機記錄不下來,那就用眼睛來看吧。乾脆把手機裝進包里,靜下心來看的時候,發現自己眼前的景色跟透過照相機看到的完全不一樣。

  仔細想想,原來我們拿着手機的時候,心裡盡想的是,從哪個角度拍攝,可以拍到更好的照片。我們把心思全都放在了如何能夠拍好照片的事上,哪裡還有心思來欣賞那些美的景。

  而當我們合上手機,用眼睛直接去看那些景時,看到的當然是不同的美了。

  都說,現在的旅遊是,上車睡覺,下車撒尿,到了景點拍個照。

  其實,真希望,我們都可以有一場不帶手機的旅途。因為,真的是,那邊風景甚好。



看,沿途風景甚好 標籤:沿途的風景作文 沿途作文 風景作文 風景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