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籃球隨感500字作文

籃球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打了這麼多年的籃球,終於有了一點體會,想在這裡說一說,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籃球嘛,無非就是帶球,傳球和投球。打球的人一看便知道了。搞得太複雜,反而不容易說清楚。 

  談到帶球,首先必須承認,人與人之間的帶球水平是不相同的,這是一個事實,誰也不能否定。每個人都應該按照自己的身體特點,反覆地練習一兩個帶球過人的技術,使它變得熟練起來,在任何地方都能運用自如,讓它成為你的殺手鐧。不過怎樣去練就是你的事了。 

  至於傳球,往往為人所忽視,它其實是重要的,而且有時候影響極大。就以科比來說吧,看過NBA的人都知道他,但如果他只知道一味地單幹,能創造湖人王朝嗎? 

  說到投球,這是籃球中最重要的環節,當你辛辛苦苦地搶下籃板,帶球過半場,流利的突破過人,但在最後關頭投球不進,你會是什麼感受呢?帶球和傳球都是為投球做準備,我個人認為投籃是最難的練的。你要去擺脫對方,自身的素質又要好,不然各種原因都可能投籃不進,還可能被封蓋。那麼你就要在實踐中摸索,平時努力訓練。 

  要想打好籃球,以上三個條件缺一不可,各種事實擺在你眼前,無須爭辯。再說一下,各位球友,如果覺得哪裡不好的地方請給我留言,有用就給點支持。 



籃球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 打籃球作文 籃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