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隨感50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他們其實一直都不擅長說那些甜言蜜語的話,那些柔腸百轉只存在於心裡,蘊含在無數次的沉默之中。

  沉默背後也有衝動,凡是遇到寢室的出口他們還是會選擇自己正確的旅程。並不是在這樣的一條路上,每一個人都前往自己單一的航向,正如同那一年的青春,大家都是單一的模樣。

  大學剛開始的時候,大家都是初次見面,在那一次的聚餐當中,你認識了更多不一樣的人,你們也許會有更多的交流,也許會幹杯一起喝酒,但是漸漸的青春也會有聚有散。

  三四年過後快要到了,離別的時候你在回憶當初的時光卻顯得總有那麼點缺憾。

  可是那些缺憾居然也漸漸地形成了一種美。

  去以前你喜歡的人現在漸漸的都變成了陌生路人。也許你會突然在時光的教學之中看懂了以前重視的很多東西其實都不值得一提,他們也許是時光在成長和流失的過程當中給你埋下的隱患。

  當你成長了之後,你開始看懂了更多更重要的道理。

  那些無所謂的東西也變得不是那麼的重要。

  也許你到現在仍然擁有一顆單純的心,善良的心,但是你所具有的一些經驗和履歷已經和當時的自己完全不一樣了,因為你學會了很多的東西,也讓自己嘗試着變得更加優秀。

  所以學會發現自己的優點和可愛的地方,不要去嘗試太多不好的東西。

  你也會是自己的國王。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