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隨感之經驗450字作文

隨感之經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或許很多事情都是這樣,我們不做就不會知道其中有着很多奇妙的地方,又有着很多經驗可言。

  只不過以前的時候只是因為不感興趣,所以一直都想着躲避,一直都不想着直接去面對,去學習其實在這樣的方法之上還是有很多東西可以去學習和借鑒的。

  這好像在這樣的一條路上,我們也曾經看到過其他人不停的在學習和努力,他們也許根本就不需要有這樣的資本,但是在這樣的過程當中,他們仍舊接受這樣的命運挑戰。

  也許夢想對於我們來講,其實都是口頭上的事情,如果真的付諸到實際行動當中去,才會發現這一切其實都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只是我們做起來的時候就感覺那些不容易的事情,慢慢的也就變得得心應手了。

  只不過我們在每一次感慨的時候,我都感覺那麼多的情感被奔赴在其中,我們付出了那麼多,其實也都只是短暫的效應而已,當我們真的能夠體驗的清楚,或者經過時間的考驗,把這一切都容侮辱為自己的經驗,也許這些都顯得更加顯眼。

  只不過突然間我們看到這樣的經驗的時候也會感覺打車已經感覺這不是自己能夠接受的範圍,感覺這些過程都是需要慢慢的時間來經營和沉澱的。



隨感之經驗 標籤:隨感作文 經驗作文 學習經驗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