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隨感35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也許很久以前,我從來都沒有想過,要在一條路上突然看懂某一種生活。

  我們看懂的所有結局,都突然在心目中看到更深切的結果。

  我一直都記得,當年的他們用一顆真心,看懂所有的愛情和生活,其實都是源於我們最初的信仰,可是如果真的可以用文字來治療內心的傷痛,我想這一切也不會太過於遙遠。

  我一直都記得,當初他們的內心。

  哪怕是直到後來,他們從體育館跑出來的時候,哪怕是滿頭大汗,也笑容清純。我一直都記得,當初的他們可以用一顆心去看懂這樣單純的生活。假如每一次的交流,都可以讓我們明白,這想必也是很重要的故事了。

  我想我一直都記得,當初的他們。

  如果生活還是在我們眼前,我想夢想還是在我們心目中,那該多好。

  我會記得這段時光,也會記得曾經的忙碌,對於我們來說,其實也只不過是短暫的信念,只不過是這個時候的我們所有人,都在你的心目中,看清楚所有的心態。

  我知道,你還是喜歡這一切的。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