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隨感30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很多很多年以後,或許我會變成一個十分滿足安靜閑適的老太太。坐在院子里的搖椅上,聽着收音機里播放的經典老歌,不需要太追趕時代潮流,只需要跟得上我心裡的步伐。搖椅霞趴着安靜的老貓,和我一起看着夕陽西下。

  這是我想到美好,最多次數的幻想過的畫面了。

  我想我的未來,不一定要長壽,但一定要幸福。我身邊的朋友,不一定要多,但一定要知心。我身邊的老伴,不一定要有錢,但一定要懂我。

  我不怕辛苦,也不怕嘲笑,但我害怕,我所在乎的人,統統丟棄我,遠離我。

  這個世界上,不可能有無緣無故的愛或恨。不管時代如何變遷,我始終相信因果輪迴。

  煮茶,聽歌,曬太陽,看書。我覺得,這四樣事是最安逸最享受的快樂了。如果可以的話,我願意用我的大多數時間去盡量做這些事,體會人生的閑適快樂,反思人生的悲歡離合。

  歲月靜好,現世安穩。

  或許靜好的時光,才是最快樂最享受的時光。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