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隨感80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由於自己的種種懶惰,結果,那些八下的英語單詞和八下課外古詩,到這幾天才背完。好吧!其實我也不知道別人是否也是這樣過的,但是,我相信,有些人肯定不是這樣過的!

  開始的,進入了讀書時候的那種狀態了!開始有種緊張感了!只是,有的時候,還是會被轉移注意力,注意力沒有之前的好了!過年前背的那個考點解析,結果,只是欠詩歌的那個還沒有背!卻也拖到了昨天!有的時候還害怕自己是否有拖延症!每件事情明明可以早早地完成的,卻也........

  說自己注意力沒有那麼好,是因為昨天在完成名著閱讀的時候,卻也沒有集中注意力!這名著閱讀是自己的興趣,記得之前在班上經常會是自己完成的最快!同學們說自己是在家裡花了多長的時間完成的啊,但是,卻也沒有啊,有的時候因為太懶,老師布置的時候都沒有完成,只是在快要回校的時候,那種忐忑的心還是永遠靜不下來,雖然已經經歷了很多次了,但是還是仍舊,為了能夠讓自己安靜下來,我只有讓自己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忘記點時間,而且需要時間不長的,那個時候自己經常會拿出名著寫啊,總覺得十幾分鐘就可以完成一名著。但是,昨天,好幾個鐘頭了,卻一名著也沒有完成!我對自己也是醉醉的了!也都不知道自己的那種效率究竟那裡去了!

  額......怎麼說呢!擔心自己會變!那天我們出去的時候,爸爸回來的時候告訴我,別忘了自己在娛樂的時候,我的同學都在暗地裡努力着,努力的比自己還要多百倍,叫自己不要鬆懈!我想也是吧!我沒有說什麼,只是滿口的是是是!還是和一開始他告誡自己的時候一樣,只是這次,感想卻很大!

  我想,就要開學了,然後,這個寒假就這樣渾渾噩噩地過了!有點......怎麼說呢!上次看到一篇文章,說的是如果迷茫的時候,就給自己隨便定個目標,總會比迷茫的無事可乾的要好,我想也是吧,一開始總是想要放鬆自己,總覺得應該過上自己喜歡的生活,但是,雖然是有種像是過上了自己喜歡的生活了,但是,自己的好多好的性格卻也都被漸漸地退化。注意力?效率?等等都沒有了!想要重拾起這些好的品質!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