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五日游作文

五日游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夏令營五日游作文450字


  今年暑假我去了姥姥家,那裡風景優美。我是在鄭州長大的,那就寫一下姥姥的家鄉吧。

  那裡四處環山,山上綠樹成蔭,大部分都是松樹,山坡上還有一片片的莊稼,偶爾還有牛群、羊群出現。在村子中間還有一條彎彎曲曲的小河,小河清澈見底,冰涼冰涼的,裡面還有兩三厘米的小魚呢,我就在那裡抓過小魚。光着腳走在小河裡,河裡的鵝卵石硌得腳底疼癢疼癢的。那裡的天氣很涼爽,是個避暑的好地方。

  在那裡最有趣的是采蘑菇,在松樹林里有很多好吃的蘑菇。我們一大早就提着籃子上山了,如果晚了就讓別人采沒了,我和姐姐剛開始還不知道蘑菇長什麼樣呢,後來聽媽媽說黃蘑菇和紅蘑菇最好吃,所以我們就光采黃、紅蘑菇。我發現樹上也長着蘑菇,我就問姥姥說;“姥姥,那是什麼蘑菇?”姥姥說:“那是樹蘑,比紅蘑菇都好吃。”“呀!太好了。”我把樹蘑掰了下來,小心的放到籃子里,這回中午我們就可以吃上小雞燉蘑菇了,這道菜可是姥姥家最地道的菜了,但是最讓我興奮、難忘的就是這采蘑菇的過程。

  還有很多好玩的,所以我每個假期都想到那裡度過。

  優勝路小學四年級:趙軼文


2、我的暑假五日游之第三天作文100字


  第三天,忽然下起了大雨,在外面玩耍的我們,被淋了個正着,我們連忙往家裡跑,可門鎖怎麼也打不開,沒辦法,在這種小村莊里,哪有開鎖公司呀!

  過了一會兒,鄰居奶奶借給我們三把傘,然後到她家待了一會,直到天晴了,外婆又試了很多次,終於把它給打開了。原來門鎖生鏽了,看來外婆要換鎖了。

  天也不早了,我們吃過飯後就休息了。

  四年級:櫻夏忘憂


3、我的暑假五日游之第四天作文200字


  今天第四天,也是“集”,我聽外婆說,“集”就是很多賣家有規律地一起到這裡來賣東西。我和外婆、媽媽一起去趕集。

  集上可熱鬧了!面前人山人海,到處人來人往,賣家都滿臉歡笑的招待自己的客人。外婆買了一些青菜和一把鎖,媽媽和我什麼都不懂,就像是來看熱鬧的。

  回到家,外婆把青菜們都放在一個木盒子里,不把盒子密封好,卻讓它敞着。我真是不明白,就問外婆,外婆告訴我,這樣能讓青菜保持乾燥,這樣存放的時間就會更長了。

  四年級:櫻夏忘憂


4、出島五日游作文1600字


  心情有些激動,知道為什麼卜?偷偷告訴你:我要出島啦!

  2008年,奧運會在中國首都北京成功舉辦,2009年冬奧會也在我們祖國隆重舉辦。時間到了2010年,我們迎來了這一集每個國家的知識、創新、和平的結晶——上海世博會,這是一個令人眼花繚亂的美麗盛會!2010年5月1日至10月31日,舉世矚目的第四十一屆2010世界博覽會在中國上海隆重舉行。全世界200多個國家和國際組織將圍繞“城市,讓生活更美好”為主題,通過展示的形式,共同探討城市發展之路,從而使上海世博會成為不同國家、不同文化之間的溝通舞台。

  2010年7月6日晚上,時間滴滴嗒嗒的過。突然感覺今天的時間過得好慢啊,平時的又覺得好快。真想馬上到第二天,這樣我就可以更快的坐上我夢想中的飛機啦。

  ……

  “左眼皮跳跳好事要來到,不是要陞官就是要發財了……”五點整鬧鐘響了。這鬧鈴聲每天都聽,可今天聽着感覺好不一樣,有種想向前沖的感覺。的確,我是要向前沖,想我嚮往的“上海”衝去。家人都一個一個的排隊洗漱,生怕趕不上飛機。

  第一次坐飛機

  終於坐到飛機啦,好開心吶!

  三個小時的里程時間,我們到了夢想中的“上海”。上海的浦東機場好大,走在裡面就像走迷宮一樣,都找不着北。

  第一次出島

  來上海是我第一次出島。上海真的好大,跟三亞相比……差的好多,難怪叫“大上海”!

  上海的天氣灰濛濛的看不見太陽——三亞的天空藍藍的陽光明媚、上海的空氣有種讓人感覺到冷嗖嗖的像缺氧似的——三亞的空氣很清新很舒服。但是上海的建築卻讓人不得不佩服,看了上海的房子才知道我們三亞的房子有多老土。看了上海的人才知道我們三亞人是多熱情好客。看了上海人的事業才知道我們三亞人是多麼的落後……咳……這情況是該說我們三亞好呢?還是不好呢?

  第一次逛世博

  這次來上海,就是衝著這“世博園”來的。聽說這世博園每天的客流量就高達五十萬人呢。世博園真大,走進西大門,映入眼帘的就是美國館和特許商店了,旁邊還有一台飲水機。我雖然不渴,但也想嘗嘗新鮮,反正是不喝白不喝,恨不得將自來水機里的水全部解決(都因好奇心在作怪……),一滴不剩,可又怎麼喝得光呢?我心裡想着,用手從包中拿出空水瓶,放到專用瓶的位置上,不到一會兒瓶子就裝滿了飲用水。再往下走就看見了很多的旗子,旗子的後面就是我們的“中國館”。中國館、中國館,顧名思義就是中國的館。據世博園內的志願者說有十二層,最底層是省級園區。中國的各個省都在裡面。有着本土特色的海南館、人文歷史的陝西館、首都之稱的北京館……光是省級區館的建築都讓我看得目瞪口呆,那到十二層去看中國的古建築那不就……想想都開心!可惜沒預約到,心情好不爽!。看了我們的中國館里的省級館還不能足以飽眼福,去了世博那就當然還要看外國館啦。逛了中國館,我們又去了沙特阿拉伯館,排了四個多小時才看見。裡面的建築很奇特,以螺旋式的樓梯給人一種旋轉式的“美”。在那樓頂上還可以看見好多的建築,例如:中國館、印度館、世博的貿易中心、東方明珠塔……等等等等。世博會還有可愛的青蘋果(羅馬尼亞館)、種子聖殿(英國館)、月亮船(沙特阿拉伯館)等各種奇形怪狀的館,一定會讓大家目不暇接,流連忘返。世博會不僅給中國帶來了發展的契機,也是我們與世界各地的客人之間一次互相了解的機會。“城市,讓生活更美好(BetterCity,BetterLife)”是本次世博會主題,也是我們共同的夢想。每個展覽館都有屬於自己的特色,他們將為世人展現一個別樣的世界。

  第一次游江蘇

  這個假期我們不單單去了世博園,還去了江蘇,看了舉世聞名的古鎮周庄。早上陽光明媚,我們10點從上海出發了。差不多11左右,我們就到了周庄,開始了一天的旅行。

  “小橋流水人家”這句古詩句想必大家都了解不過了,這就是用來形容周庄的美。去了周庄就一定要去看看着名的“沈廳”,那是古時商人——沈萬三的故居。一進沈廳大門就看見沈萬三的銅像。據說,只要把銅幣(現代硬幣)扔到沈萬三的手上夢想就會實現呢。我扔了,沒扔中。只有媽媽扔中了。結果媽媽晚上就中獎了呢,想必是沈萬三靈驗啦?呵呵!欣賞完了沈萬三的肖像,接下來就是去看沈萬三的兒女們的閨房。

  樓梯很狹窄,這狹窄正應了人們說的“三寸金蓮”啊。一上樓,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沈萬三與夫人的卧室。卧室內的擺設讓我目瞪口呆。雕刻的很精細的“千工床”、被擦得很乾凈的銅鏡掛在牆上。……都布置得很整齊!從沈萬三的房間內可以看出他真的是一個很有錢的商人。再往下走就是沈萬三的兒子沈家少爺的卧室。卧室內的布局極為簡單,但簡單中有透露着高貴與大方。在接下來就是書房。書房內的陳設也很簡單,一本本厚厚的賬本掛在書桌旁的牆上,桌上擺放着文房四寶。出了周庄以後,就看見雙橋了(真是人多啊)。下了雙橋以後,沿着小路,我們來到了張廳。據說是徐達的後人建造的,後來又轉賣給張姓人家,所以現在叫張廳了。感覺上張廳比較小。

  從張廳出來,我們到了富安橋(據說是沈萬三的弟弟造的),橋上也是人山人海啊!走過富安橋,我們走到了澄虛道院。游完澄虛道院后,我們就去坐船去了,正好八個人,一條船。坐船還是蠻開心的,就是船娘一直要求要唱歌給我們聽(唱歌要十塊錢的),反覆詢問我們是否要聽歌,划船到划的不怎麼好,搖晃的很厲害,我們哪敢再讓她唱歌呀(危險啊)。不過最後還是讓她唱了。白白不見二十塊!啊……總算上岸啦,搖搖晃晃的,但還是蠻好玩的。

  第一次游黃浦江

  第一次游黃浦江就碰見了“雨”美女的哭泣,但還是掩飾不住黃浦江原本所有的美麗。

  黃浦江是上海的母親河,象徵著上海的繁華。浦江兩岸,薈萃了上海城市景觀的精華。2010年07月12日一行8人乘船一游。遊船票100元/一位。從江的東岸游向西岸,把整條江都遊了個遍。接下來看見的就是上海市區第一座跨越黃浦江的大橋——南浦大橋;全長8346米。江對岸,就是東方明珠電視塔,塔高468米,雖僅次於多倫多的加拿大國家電視塔和莫斯科電視塔,但卻是亞洲第一、世界第三高塔呢。

  這就是我這次去上海的收穫啦!

  第二天晚上,因為家人工作的原因,所以我們一行人坐着飛機返程回三亞了。帶着一些戀戀不捨的心情走了,要回三亞的頭天晚上我還做了個很美的夢。夢見了我們一起去游黃浦江、游世博……等等。夢夢夢……這個夢終究是實現了!

  親愛的上海,我還會再來的。到時候,你可要敞開胸懷來迎接我吖……!

  三亞市第四中學初三:279、922


5、海南五日游作文800字


我興沖沖的接到消息,全家人將要去中國的最南端——海南島玩五天! 

  在通往鄭州的火車上,我就一直在想:坐飛機的感覺是什麼樣子的?在這次去海南的旅途中,我最關心的不是到海南怎麼玩,而是體驗一下坐飛機的感覺。因為我還沒有坐過飛機。 

  我迫不及待的來到鄭州機場,飛機來了,我們踏着輕快的腳步上了飛機。對號入座,做好了一切起飛的準備,也做好了告別中原的準備。 

  飛機起飛了,下面的高樓大廈變得越來越小,踏實的大地離我們越來越遠,我激動的心越來越緊張起來。伴隨着我有節奏的心跳,飛機載着我們飛上了高高的雲層。 

  我一眨不眨的向窗外望着,令我驚訝的是:一朵朵白棉花般的雲彩在窗外飛舞。我簡直被這夢幻般的景色驚呆了,如同來到了前所未見的仙境,這是在陸地上無法感覺到的美,各式各樣的雲一朵又一朵羅列着。有的像原子彈爆炸后的大蘑菇,有的像一位坐在凳子上的手拿仙桃的老仙人,還有的像一艘巨大無比的太空宇宙飛船……千奇百怪,千姿百態。 

  我正沉迷在這如夢如幻的感覺中,一個甜美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飛機即將降落請系好安全帶。” 

  一下飛機,我就來到了中國的最南端——海南的三亞,這裡可真美,道路兩旁全是綠丫丫的椰子樹,天空像藍寶石一樣。這是在北方不可能感受到的。 

  第一天我們去了黎村苗寨在那裡我們了解了黎族和苗族的生活習慣。下午我們來到了東山嶺,看見了東山羊,和許多奇奇怪怪的石頭。有的像一顆定海神針,穩穩的插在那裡;有的像一頭勤勞能幹的大公牛,在那裡低頭耕種;還有的像一頭力大無比的大象,悠閑坐卧在那裡…… 

  第二天我們來到了興隆咖啡廠,了解了咖啡的歷史和製作方法。然後來到了分界洲島,在那裡我們玩着潛水,在大海里我看見了許許多多的珊瑚、花花綠綠的小魚、可怕的海膽…… 

  第三天我們來到了南山,“壽比南山不老松。”就是出自這裡到南山需要走一段路我們眺望大海,一塊塊大礁石在水裡頑強的立着,像幾位英勇的戰士。不管風再大,浪再高,他們也頑強的站着。這些礁石有的像一個金元寶;有的像一隻雄獅子;還有的像一隻大海龜…… 

  最後一天了,我們坐着通往鄭州的飛機回到了河南。那裡真讓人留戀忘返。

6、我的暑假五日游之第一天作文400字


  早上,我和媽媽坐上汽車,高高興興的出發了。車上很擠,我還差點跌倒呢!不過,坐了一會,人就少多了。一位老奶奶上了車,她左瞧瞧、右看看,發現沒有座位,嘆了一口氣,一位叔叔見了,起身給老奶奶讓座,老奶奶可高興了。

  中午,太陽高高的掛在天空,溫暖的陽光照射在車窗的玻璃上,我們還沒有到,已經非常着急了。媽媽從包里拿出一塊點心,我接過,要把它掰成兩半,媽媽卻阻止了我,她說:“包里還有很多呢。”我們高興的吃了起來。

  不過一會兒,我們就到了目的地。我和媽媽拿着行李下車,走在通往外婆家的石子路上。小路順着地勢蜿蜒地向前延伸。我們來到了外婆家。

  外婆家是一個正規的四合院,在一個小村莊里。外婆為我和媽媽打掃出來了一件屋,你看,它就在旁邊。媽媽走進去,收拾東西,外婆把我帶到了客廳。屋子裡沒有什麼裝飾,顯出了外婆樸素的風格。

  媽媽收拾好后,太陽落下了山坡,留下了美麗的晚霞。外婆和媽媽簡單的炒了幾道家常小菜,我們吃的津津有味。

  來外婆家的第一天結束了,我們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四年級:櫻夏忘憂


7、五日游作文800字


五日游 

  大年初一,我和一家人一起去成都玩。因為西安離成都有七百多公里,所以第一天幾乎都在車上獃著,我恨不得一下子飛到成都去。 

  車上的無聊時光終於過去了,晚上九點多,我們終於到了成都,因為天色太晚,我們決定先定一家賓館住下。沒想到這的人很多很難訂到酒店,過了一會,總算定到了一家叫嘉立的酒店。剛一進房子,哇,還有電腦呢,可是今天天色太晚不能玩,所以就洗洗睡覺了。 

  第二天早上起來我們就去了武侯祠,武侯祠是中國影響最大的三國遺迹,已有1780餘年的歷史。武侯祠的房子像城隍廟的房子,裡面有劉備、關羽、張飛的塑像。我們還看到了非常有名的諸葛亮寫的“出師表”,這是諸葛亮向劉備寫的“諫言”,爺爺說:“‘諫言’就是諸葛亮寫給皇帝劉備的建議書。”雖然我還看不懂,但我以後一定會看懂的。晚上回來,我們決定明天去重慶玩玩,俗話說:計劃不如變化快。 

  第三天中午,我們開車去重慶,路程很短,三個小時就到了,到了后我們定了一家酒店,把東西一放,就出去轉。到了八點多,我們回到賓館,我看了一會電視就睡覺了。 

  第四天中午,我們去了以前革命烈士曾被關的地方:渣滓洞、白公館。重慶真不愧是山城,來這裡的路上都是崎嶇的山路。我們先去參觀渣滓洞,那地牢可黑了,而且當時革命先輩被關的屋子破破爛爛,彷彿要塌下來似地,裡面有各個大事記,還有革命先輩簡介。參觀完了渣滓洞,我們又去參觀了白公館,白公館里也關過許多革命先輩,我們看了男牢又看女牢,然後又去看的他們當時藏身的地方。最後我們又去了松林坡,那裡有小蘿蔔頭的雕像,雕像的脖子上還掛着許多紅領巾。看完后我很感動,小蘿蔔頭是從監獄里生的,還不知道外面是什麼樣的就被壞人殺死了。晚上我回到家把這件事想了很多遍,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最後一天,一大早我們就開車回西安。路上的風景可美了,紫白色的豌豆花,黃色的油菜花,鑲嵌在綠浪翻滾的青稞地里,彷彿是一幅精美的水彩畫。凌晨四點多我回到了家裡,再見了重慶、成都。

8、湖北五日游作文800字


  經過1339千米的長途跋涉,我們終於在武當山車站下了車。下車后,叔叔的同事們分成兩組,我們是第二組,每一組乘一輛車。放好行李后,我們上了車,導遊給我們發了旅遊帽,湖北五日游開始了!武當山二日游

  我們這一天計劃是參觀南岩宮和紫霄宮兩個景點,由於火車晚點,現在只能參觀南岩宮一個景點了。我們先在南岩的一個賓館領了房卡,把行李放下,在停車場集合,集體去了南岩宮,南岩宮是嵌在山體中的宮殿,那兒有着名的“龍頭香”。在前往的路上,我們還看見了飛升崖,飛升崖是“真武”得到飛升的山崖。參觀完南岩宮,我們回到賓館休息。第二天,我們參觀了紫霄宮和金頂。

  神農架一日游

  參觀完金頂,我們乘車前往神秘的神農架,四個小時后,我們到了神農架,這是天色已晚,我們也就沒再參觀,住進了賓館。第二天,我們起了個大早,吃晚飯,我們就去了神農架景區。我們先參觀了板壁岩(海拔2590米),這裡有奇特的石林和“野人棲息地”。接着又去了神農頂(海拔3105。4米),不過是個“替身”,神農頂現在還沒有對遊人開放。然後我們參觀了風景埡,也叫神農谷(最高處海拔2950米)(遊人觀景平台海拔約2000米)。來到這,我才知道什麼叫壯麗。參觀完風景埡,我們又參觀了金猴嶺(海拔3019米),這兒有清澈的小溪,美麗的金猴飛瀑,穿行於其間的小道,是那麼的涼爽,我們不得不穿上了外套。後來有參觀了野生動物救助站,參觀后回到賓館休息吃午飯。下午我們去了天生橋景區,這裡天潭地潭清澈見底,潭中奇石千姿百態,結伴成群的魚兒自由穿梭,令人心曠神怡。

  朝天吼漂流

  在神農架玩了一天後,第二天我們要去宜昌,在路上,我們要參加朝天吼漂流,據說,這是湖北最刺激的漂流,我和叔叔在同一條艇上,漂流區內自然風光旖旎,漂完后,我們渾身濕漉漉的,像只落湯雞,有一半的人在途中遭遇了翻船,我們至少沒翻船。

  三峽一日游

  我們到宜昌的時候,已經很晚了,吃晚飯,我們就休息了,第二天,我們來三峽參觀。先是來到罈子嶺景區俯瞰三峽,最後到截流紀念園從正面看宏偉的三峽。

  下午,我們坐火車開始返程。

  賽博初中初二:徐祥鵬(指導老師:孫常偉)


9、北京五日游作文400字


  北京,是我國的首都,也是一個神秘的地方,故宮,長城,就誕生在這裡,我也有幸前去參觀了一番,不僅“嘖嘖”讚歎。

  坐上飛向北京的飛機,我十分高興。從窗口往外看,一朵朵浮雲像棉花糖一樣飄在空中,輕輕地,慢慢的遊動,我多想衝出去,咬上一口甜甜的棉花糖呀。過了一會,就到了北京。

  剛下飛機,一股清風迎面而來,清涼涼的,‘好舒服呀!”我不禁歡呼起來。走在前往故宮的路上,我既驚喜又開心,驚喜我能看到這麼美妙的皇宮,開心我又有了寫作的收穫。“哇!”故宮果然富麗堂皇,七十二根大柱子頂立在四周,金燦燦的屋瓦,大理石台階,不禁讓我眼前一亮,在這絕妙的地方留下了回憶。

  告別了故宮,我又來到萬里長城之前,宏偉壯麗的山脈托起萬里長城。我興緻勃勃的網上爬,決心爬到最高的頂端,可是,當我爬到頂端時,不禁驚呆了。碧綠的山上點綴着紅的,黃的,粉的……花朵,一陣清風隨之而來,山上的一草一木,都被這清風感染了,都聚集在一起,跳起了歡快的舞蹈。

  時間過得飛快,我又踏上了回青島的飛機,回想着故宮的富麗堂皇,萬里長城的宏偉壯麗,歡快的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