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隨感45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但很多時候我們都心心念念着不同的結局,不同的經歷,那些新拍出來的電視劇好像也沒有過多長時間播放就已經變得火熱了,他們在微博上上了熱搜,在知乎裡面高居不下。

  The排行榜上到處都是他們的身影,可實際上我們也並不一定真的就是喜歡他們。

  好像你身邊有一個滾燙的小火爐,你不可能一直都待在他的身邊,nickel能會像王者涼爽,即便是溫暖,那麼讓你愜意,你也不會一直都滿足於此。

  生活同樣也是這樣的道理。

  也許你看到了很多美好的生活,但是你卻並不一定真的讓自己完完全全的呆在這樣的一個地方,你可以看到那些所謂的背景其實都沒有什麼引人入勝的地方,可是你卻依舊被他吸引了目光。

  在無數次的旅遊當中,你看到其他人在拍照再留念,你覺得那是很好的人生,可是你卻沒有看到在他們光鮮的外表之下暗含着怎樣痛苦的眼淚,你也不會想去了解。

  就好像華晨宇在假行僧里唱到的那樣,我只想看到你的美,但不想看到你在受罪。

  世間萬物,芸芸眾生有什麼不是這樣的呢?

  我們只是在自己的經歷坐井觀天。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