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笑貓日記系列叢書450字作文

笑貓日記系列叢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一頭靈魂出竅的豬》介紹了一頭有追求、有夢想的豬,它激情的身影,時刻出現在我的腦海中,使我不能忘卻,並時刻激勵着我不斷前進。

  “這是一頭有追求、有夢想的豬,或者說它根本就不是豬,它只是長了豬的外形,它的靈魂卻不是豬的靈魂。”

  這頭豬就是大名鼎鼎的“黑旋風”。

  讀到上述段落,我想:我們小朋友也要有理想,像“黑旋風”一樣,學習上要執着追求,勇於超越自我。

  那麼黑旋風的靈魂是誰的靈魂呢?

  也許是馬的靈魂。黑旋風不是喜歡奔跑、喜歡拉車嗎?黑旋風還喜歡溜冰呢!

  跟往日的清晨一樣,院子里傳來轟的一聲巨響,那是黑旋風撞開豬圈的聲音,緊接着便響起了鷯哥的尖叫聲:“快閃開,黑旋風來了!”

  所有的人、所有的動物都提心弔膽地閃到一邊,等黑旋風衝出院門,大家鬆了一口氣,該幹嗎還接着幹嗎。這便是黑旋風的由來。

  讀到上述段落,我想:我們要鍛煉好自己的身體,像“黑旋風”一樣,愛奔跑、愛勞動。

 三年級:123dsfdf

笑貓日記系列叢書 標籤:笑貓日記作文 《笑貓日記》讀後感作文 讀《笑貓日記》有感作文 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