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時間450字作文

時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今天看到一句話,說的是,每一天都是人生的新的一個開始,只不過這個人生有點短,每次都是一天的時間。

  意思就是,讓我們要學會珍惜時間,珍惜每一天的時光。

  從太陽升起,到夜色降臨,每一天對於我們每一個人來說都是新的,都是帶着新的希望的。

  有人說,時間是公平的,因為每一個人都擁有24小時每一天,時間又是不公平的,因為它會因為每個人利用它的不同方式,給予不同的反饋。

  說到底,時間只是中立的,它的公平與不公平,只是取決於你對它的態度。

  前兩天看到一個新聞,是關於一個著名的高考村的,說的是一個復讀重考的學生,一天學習18個小時,吃一頓飯只花10分鐘。

  有人在底下評論說,這樣的人不成功,那還有誰能成功呢?

  看到這個新聞的時候,我也很震撼。

  當我們抱歉自己獲得的不夠多的時候,有沒曾想過自己付出的夠不夠。

  時間的確是公平的,每個人每一天的時間都一樣的多,就看你怎麼去利用它了。

  珍惜時間,這是我們每一個每一天都要在學習的課題。



時間 標籤:時間都去哪了作文 時間作文 時間老人作文 時間在流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