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與過往的自己相遇450字作文

與過往的自己相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最近朋友圈發的有點頻繁,幾乎每天會發,甚至有時一天兩條。

  其實也是一個契機,有感而發吧。

  人是奇怪的動物,看到美好的東西,巴不得向全世界宣傳推薦。

  而這幾天,恰恰是出行的多些,看到讓人流連忘返的美景,偶遇讓自己感慨的人與事,總想着要發出來,一是抒發心情,還是也是想看大家都能感受到那份美好與觸動。

  也許是發的頻繁,也許是不多的朋友,又都各自忙於生活。自己眼中的驚奇,沒有得到很多的回應,猶如石子落入水中,連水花也沒濺出幾滴。

  沒來由的有點失落,原以為大家會和自己一樣喜歡,因為每一條朋友圈我都是精心排版,認真地寫着文案。

  有空閑的時候,我會點開以往發的朋友圈,我發現當看到那些文字,那些精妙排版的配圖時,我仍能感受自己當時拍攝寫作的興奮的好心情。

  忽然間明白,這朋友圈是屬於自己的!別人認不認同,有沒感同身受不要緊,而是當時間一點一滴流逝,我點開以往的朋友圈,就能與當時的自己相遇。

  這種感覺很妙,很美,很好!



與過往的自己相遇 標籤:我嚮往的地方作文 過往作文 那些過往作文 相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