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時間的腳步”(掛鐘)的誕生經過500字作文

“時間的腳步”(掛鐘)的誕生經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國慶長假期間,我在家裡左思右想:學校裡布置的科技小製作,我做什麼為好呢?忽然,腦子裡閃現出一道靈光——電視里不是播放過怎樣做掛鐘嗎?我也做一個去,准能得獎。 

  於是,我在家裡四處尋找製作掛鐘需要的主要零件和工具。製作工具倒是很快就找齊了,可是用什麼材料做掛鐘的指針卻把我難住了。我把家裡的東西翻了個底朝天,還是沒能找到。真是氣死我了!不過氣歸氣,辦法還得想啊。既然理想的零件找不到,是不是可以找些其他材料來代替呢?這樣一想,我心裡好過一些了。 

  不久,我就發現小房間里一隻檯燈上面正好有一個小巧玲瓏的時鐘。我拿起螺絲刀,起出時鐘上的螺絲釘,把時針、分針和秒針拆下來,把把指針後面的襯紙撕下來。然後拿出肯德基的塑料紙,剪成指針後面的底盤一樣大小的形狀,在上面標上12個數字,貼在指針後面的底盤上。再依次裝上時針、分針和秒針。最後,放上了5號電池。這樣,一個鍾就做好了。 

  但我左看右看,覺得一點兒也不好看,應該再給它裝飾一下。於是,我把鍾放到茶葉罐的蓋子里。用剪刀把四種顏色的皺紋紙剪成正方形的形狀,再折成四把扇子的樣子,插進茶罐蓋的空隙。然後用包禮盒的紙包住茶罐蓋的邊沿。最後把繩子粘在了禮盒紙上。 

  一個美麗的掛鐘就這樣誕生了!該給它取個什麼名字呢?就叫它“時間的腳步”吧。朋友,這掛鐘和名字是不是都很美呀?

“時間的腳步”(掛鐘)的誕生經過 標籤:時間的腳步作文 新生命的誕生作文 尋找春天的腳步作文 春天的腳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