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塵埃落定450字作文

塵埃落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或許我一直都記得有很多次我們一直都在一個邊角徘徊着。一個瞬間突然就塵埃落定。

  在此之前,我們都知道,或許是從一開始就早就想明白那些所謂的友情是否真的能夠就會天長地久,還是說那些結果分別三年之後的考驗,依舊能夠友好去如當初。

  我想這些對於我們來說似乎都有着一定程度的考研或者有人經歷不過來,就好像神仙經歷天劫一樣,就這樣的前功盡棄了。

  所以從這一點上就暴露出來。我一直都很喜歡看那些古代的仙俠劇。

  不管它的形式到底是什麼樣的,到底是小說還是漫畫或者是電視劇,電影,我都是非常喜歡,一樣的收入囊中。

  我也是一直都知道在這樣的情境之下,我們所做出的每一個選擇似乎都在其他的情況之下看的清楚,每一種選擇似乎都在一個地方看的分明。

  其實他們未必真的能夠喜歡吧。

  他們所說的這些故事,這些腦筋急轉彎兒,也許從一開始都顯得很有意思吧。

  只是還在這裡。

  只是我們都在聽這麼一句話,然後歡欣鼓掌。



塵埃落定 標籤:塵埃落定作文 塵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