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時間倒流400字作文

時間倒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很多人都希望時間能夠倒流,當然,我也不例外!然而,時間姐姐卻滿足了我的願望! 

 記得哪一天,我的手錶壞掉了,婆婆知道后,就急急忙忙帶着我走向鐘錶店.在路上,婆婆說:"當初就讓你不要買這個手錶,你偏要買這一個,現在好了吧,手錶才買幾天,就壞掉了.婆婆教育了我,我記住了那一次的教育.有一天在我們家旁邊的菜市場在賣手錶,我便跑過去看了.他還給我們說什麼用火燒不融;用水泡不壞;用金屬戳不破.給我們說了很久,現場很多人買,我也想買一個.但是我想到以前我受的教育所以我就沒有買.拍賣手錶的那個人都把牛給吹上天了.他誇大的推銷自己的產品,讓眾多的人都被他的話給吸引進去了.我也快被吸引進去了,可又想到家裡那塊手錶,腦子裡又浮現出婆婆教育我的場面,便依依不捨的走出了喧鬧的人群. 

 第二天我拿着自己的手錶跑向了鐘錶店,把壞掉的手錶交給修理工,修理工兩三下就搞定了.我拿着修好的手錶興高采烈的回家了. 

 我把手錶帶在了手上,就看了一下時間,是九點零五分,就去買零食了.買完零食,又看一下手錶,什麼!竟然是九點整,再看一下秒針,也在向後走,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時間倒流. 

  我會永遠記住時間姐姐給我的時間倒流的這一次經歷!



時間倒流 標籤:時間倒流作文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作文 如果時間可以倒流作文 如時間可以倒流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