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自信與時間400字作文

自信與時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看到一句話,描述的是一個人的自信心與時間的關係。

  當我們很自信,把自己交給自己的時候,我們會忘記時間。

  當我們不自信,把自己交給時間,那就是在數着時間過日子。

  初看這句話的時候,就覺得有一些道理。當然,這並不決對,現在的我們學會了仁者見仁,智者見仁這句話,也懂得凡事都有兩面。

  不過,當我們把這句話,對話自己以及自己的生活時,還是能從中看到自己的影子。

  把自己交給自己,就是對自己負責,不管前方的路多坎坷,做自己,先把自己做好,每一步都走的踏實,一步一個腳印,然後當水到渠成的時候,我們自己都能發現在不知不覺中,自己發生的變化,得到的成長。

  當我們覺得無能為力的時候,我們會妥協,把一切交給時間,然後看些那些事件在時間的發酵中會變成的樣子。

  也許我們每個人都有無能為力的時候,但有的人會在那一份無能為力中尋找着自己,自己能夠改變的東西,哪怕只是一丁點的細節,有的人則是完完全全的妥協。

  所以,有些同樣的無能為力,也能出現不同的結果。

  總的來說,這句話讓我懂得,不管怎麼樣,一個人都要學會靠自己,哪會是在夾縫中,也要尋找到自己的自信點,因為那是一種正能量。



自信與時間 標籤:自信與成功作文 與時間賽跑作文 與時俱進作文 誠信與善意的謊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