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時間之輪1800字作文

時間之輪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第一級 時光之輪 

  “叮咚”我推了“全家”便利店的門,拿起兩根棒棒糖,交給服務員,她手腳麻利地掃描好,心不在焉地說聲:“謝謝。”便繼續聽她的歌了。我把棒棒糖含在嘴裡,一絲絲甜味在舌尖跳舞,又柔和的蕩漾開了。 

  不知不覺,我走到了時光一條街。古老的裝飾,但仍舊是那麼熱鬧非凡。我清晰地看到晴樂的身影,忍不住興奮地大叫。 

  “晴——樂!” 

  “千——葉!” 

  “你怎麼會在這裡?” 

  “我還要問你呢!” 

  “我么!”她清了清嗓子,“我要去時光之輪轉轉。” 

  “哦——” 

  “你呢?” 

  “隨便,跟着你吧!” 

  “你跟我去?”她向我做了個鬼臉,“迷路了我不管。” 

  “你……” 

  “哈哈!” 

  說著,我們打鬧起來 ,一邊追,一邊跑,不一會兒就到了時光之輪。古老的輪已停止走動,周圍死一般的沉寂。 

  “你……害不害怕?” 

  “我……” 

  “我好害怕啊……” 

  我緊緊握着晴樂的手,鼓起勇氣,向前沖。耳旁傳來晴樂的陣陣驚呼:“喂,千葉你幹嘛?!” 

  “輕點。”我小聲打斷她的話。 

  遠處,幽暗的石道里傳來一些腳步聲,一張臉露了出來,把我們下了一跳。我最先回過神來。待看清她的模樣,我才鬆了口氣。 

  原來是麗琴。 

  我“卡擦”咬碎棒棒糖,不耐煩的說:“喂,我被你下了一跳,出了心臟病你賠得起嗎?”不過她們家是挺有錢的,應該賠得起。 

  “是啊。”晴樂附和道。 

  “我還被你們嚇了一跳呢!”她訴苦。 

  “好了好了,先去時光之輪啦!”晴樂提醒。 

  有兩人隨行,我感到很安心。 

  我們走到底了,只見一個鍾,一個大鐘,古老的木頭架子有許多傷痕。牆上卻依然乾淨。“那是什麼?”我拿起架上的一張紙條,“說明書吧!”其他人疑惑。上面有一些畫。“好像是這樣。”晴樂弄起了時鐘:“80度90度100度。”他弄好時,我覺得頭好暈,眼前一片黑暗,全身發麻,身體軟了下去。

時間之輪1 標籤:時間都去哪了作文 時間作文 時間老人作文 時間在流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