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時間慢點走800字作文

時間慢點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早上的話自己是沒有課的,然後8點多的時候,因為他們得去上課,所以就又一次把自己給吵醒了,吵醒之後呢,自己那個時候是真的很困,就根本就睜不開眼睛的那一種情況。所以醫生說昨天晚上自己是想得很好的,昨天晚上自己的計劃就是說也早一點起床是吧,然後珍惜一下時間,趁他們都不在的時候,自己可以去背一背自己的英語,但是最後怎麼可以去落實呢?自己真的就是在時間把握這一方面,完全就沒有那一種能力。

  這段時間的話是因為大家都忙於備考,其實大家都是有很好的去利用這個時間的,就雖然說上完課之後大家都會去放鬆一下,但是放鬆大家都有一個度就是適可而止,但是對於自己來說這一周很容易沉溺於其中,至於自我感覺行動力是很不行的,但是專註力是很可以的,就可能有一個好的開頭,那自己就能夠堅持下去,那是一個壞的開頭,自己也會一直把這一件事情沉迷其中的,所以呢,所以昨天晚上就是實在是看不下去自己的這種行為了,因為昨天自己本來是打算說上完課之後自己就去一次喜事,但是後來又想了一想沒有人可以陪自己去,因為昨天下午的話這一個朋友他是又要去醫院了,所以這一周回宿舍了,本來打算的是回宿舍,自己也可以好好的學習的,但是最後並沒有最後這就是把一整個下午的時間花在手機上了,自己也不知道說自己究竟是在乾著些什麼。

  所以最後就是完全沒有辦法只能去下載一個軟件,然後把手機給鎖起來的這一種,然後再去把這應該寫的那一篇論文給寫完,因為就是要寫1500字的那個作文嘛,然後這一周一直拖着拖完了這一次我要去自習室也是打算去把這一篇作文給完成,然後再去複習一下那一些現代漢語的,只不過最後就也還是沒有,就只能把那一個作文給寫完,然後就開始做運動,做完運動之後就大家又開始了,所以就時間也這麼浪費掉了,昨天晚上還看了幾集蠟筆小新,其實這已經是自己很久沒有去看了這一些事情了,已經很久沒有去做這件事了,但是這一站去做這件事情的時候,自己才覺得自己其實過去也沒有去做正確的事情,最正確的事情應該是去堅持自己喜歡的事情,是吧?哪怕是娛樂這一方面,但是主要是自己真心喜歡的,不覺得浪費時間就可以,所以現在就希望說自己可以好好的利用時間,然後時間可以慢下來。



時間慢點走 標籤:時間都去哪了作文 時間作文 時間老人作文 時間在流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