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時間400字作文

時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唉,在這個和平的年代,我處於一個和平的世界,心裡不禁有了幾分安慰。回想起那些不堪回首的往事,唉,都過去了,忘卻了吧,不要再想了。在那些過去如飛的日子裡,又能幹些什麼呢?有在傷心中度過,在快樂中度過,在惱怒中過的。人的一生就是短暫的,時間是有限的。當然,人的一生里的時間都一樣,如果不好好珍惜,再多的時間都會被浪費。時間對於人們很珍貴,可偏偏有人不珍惜把時間都浪費了,這是可恥的,雖然他門浪費自己的時間,可他們一定會後悔自己所做的一切,甚至還會自殺,認為自己把時間都浪費了,活在世上還有什麼用,不如死了超生;可我認為他做錯了,只要把剩下的日子好好把握,珍惜剩下的一分一秒,你活的就有價值。人的一生就像一團火焰,火焰的火在一點點變小,越來越小;當然生命也隨着慢慢縮短,時間再慢慢地變短。可是,要想在這短暫的時間中做一些對人類有益的事,就要充分利用這些時間,把握住時間,抓住時間的尾巴……爭取讓這團“火焰”得到永生!

  河南駐馬店新蔡縣桂灣黃樓六年級:李冠成



時間 標籤:時間都去哪了作文 時間作文 時間老人作文 時間在流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