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時間都去哪了600字作文

時間都去哪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天,還是昏暗的,湖水被墨水渲染,是黑夜,還是黎明?在那沒有光明的田地中,誰會記得夏天的炎熱,冬天的寒冷?當人們備受飢餓煎熬的時候,而孩子卻露出了開心的笑容,為什麼?因為每個孩子都有一位偉大的母親!一雙長滿繭子的手誰會在意,誰會在意呢,我會,它跟我刻骨銘心的故事,我永遠不會忘記……

  我家住在一個現代的四合院里,條件還算富裕,可是誰能想到,曾經是一個女人,撐起了這個家。每當年幼的我從學校回來時,總能聽見媽媽急急忙忙跑回來的聲音,我知道,媽媽剛從勞累的“工作”中回來,她每天都會看我到學校后,去附近的煤場挑煤,,因為爸爸遠赴出差,只能靠媽媽一個人來養活這個家,撐起這個家,我最大的哥哥才7歲。那一次深夜的時候,媽媽接到電話,他們說煤場需要工人,讓媽媽去。當媽媽收拾好了準備出發的時候,我猛地站起來抱住媽媽的腿,痛哭求着媽媽:“媽媽,您別去了,我求您了!”媽媽一不小心摔到了地上,原來是我一不小心觸到了媽媽的傷口。看到了媽媽疼痛難忍的樣子,我不禁放聲大哭,我看着媽媽的樣子真想替媽媽受這份罪!我輕輕地吹着媽媽的傷口,生怕弄疼了她。即使我求她,她還是仍舊忍着劇痛,用破布敷好傷口,向煤場走去。現在我已經上五年級了,學習成績優異,因為我知道,至今我可以回報她的,只有我那令她驕傲的獎狀。那次,我放學回家,看見忙活一天的媽媽在沙發上休息,我靜靜地看着她,看見她那魚尾紋布滿眼角,我長大了,而媽媽卻不再年輕了。

  北京海淀區香山小學五年級:李鑫

作文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時間都去哪了 標籤:時間都去哪了作文 時間都去哪兒了作文 時間都去哪兒作文 爸爸去哪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