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愛撒嬌的男孩兒600字作文

愛撒嬌的男孩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如果不是他,我大概也不知道原來這麼大咧的男孩子撒起嬌來可以這樣惹人心軟。

  每個人都有雙面性吧,他可以有多大大咧咧就有多能撒嬌,很慶幸我看到了他這樣的一面,我也有幸擁有喜歡撒嬌的他。

  下午去睡覺,他只是在扣扣上叫我呀,說我醒了沒可以起床了之類的,發了三次吧,然後自己都沒有回。後來回了我說我還困,要不我再躺一會會吧,他說躺一會會,好吧。30,我的三十。我沒有回,後來他到16.才叫我,本來三十的話應該是十五點半這裡吧。哈哈,他叫我的時候我知道,被手機的特別關心聲音叫醒了,那個聲音簡直比鬧鐘的聲音還要大,怎麼可能沒有醒過來呢。但是自己真的太困了,其實昨天晚上沒有睡好,因為身體不舒服。

  所以後來自己又睡過去了,一直睡到十八點。我真的是豬沒錯了,他也一直說我是豬。然後我就很生氣啊,其實是假裝很生氣啦,畢竟四個小時的睡眠讓我很滿足,覺得整個人溫和了不少,脾氣沒有那麼暴躁了。我就說他都沒有叫我,他說他沒有叫我是想讓我多睡一會。昨天也是這樣,昨天我說他沒有叫我,他說他沒有叫我是想再讓我睡五分鐘。然後呢我就發了槍和打耳光的圖。他說我這樣他就不能天天跟我好了。我說好那就告辭。他說我不應該是哄他,然後他就跟我好了嗎?

  哈哈原來男孩紙這麼可愛啊。我說不存在的在大仙這裡,要他另尋出路。他後面就說他生氣了,也發了在哭的表情。我剛好在刷微博找歌,剛好看到自己之前就喜歡了的一首歌《浮生》,所以就分享給他了:“好啦。‘我還是喜歡你,像風走了八千萬里不問歸期。’”他說好。

  你要和有趣的靈魂在一起,雖然說有趣的靈魂終會相遇,但你知道的,你只會在值得的人面前表現呈現你的有趣。



愛撒嬌的男孩兒 標籤:購買上帝的男孩作文 女孩兒作文 讓愛撒滿人間作文 我們班的男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