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時間請你等等我700字作文

時間請你等等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光陰似箭,我在歲月的長河中漫步,銀河在宇宙中迷失了方向,蝴蝶在花叢中擦肩而過,數不清海平面上有過幾次日落,道不完,那棵梨花樹下有過幾次芬芳,時間飛逝,請你在某個角落裡停留,等一下在後面緊追的我。

  一轉眼,我從呱呱墮地的孩子,變成了十六歲的姑娘,依稀記得,那時的我在母親懷裡牙牙學語,說著很多人聽不清的話,而今,早也脫離了年少的稚嫩,換上了看似十分光彩的青年時代。

  曾經年少的打發時間,變成了如今的爭分奪秒,過去的無憂無慮早也被時間偷走,望不到他的身影,想不起我曾多少次大膽抜把爺爺的鬍子,想不起我曾坐在父親肩上開懷大笑,想不起站在樹下玩泥土的場景,這些都也遠走,偶爾回想,時間真的很快,時間請你等等我。

  露珠般單純的童年,沒有歷經滄桑,只會享受清晨光的清爽,當時間,一步一步離你遠去,露珠被風乾,被蒸發,我們的童年,也隨之破滅,只能偶爾回想,過去單純的事。

  一年四季,無情地更換着,總是感覺春天還沒到,夏天早已來臨,從冬季的白雪,到夏季的綠葉,都經不起時間的考驗,在綠葉還在盛開時,就被染成了黃色,變得乾癟,慢慢飄落,有人說,這是為了重生,為了下一次的花開結果,可我卻想感慨時光太過無情,不曾留戀過一草一木。

  我曾追趕過太陽的腳步,希望我能超過時間的速度,可我每次的緊追不捨,都是徒勞無功,多少次我在內心祈求,時間,請你等等我。在望不到頭的人生路上,我只能努力的向前追趕,爭取在時間的前面,看到屬於我的色彩斑斕。

  拾起遺留在窗台上被塵封的日記,看着那無裡頭的字變得工整,看着字跡隨時光的消逝而變的模糊,看着那些我過去的時光,合上日記,只留一聲長嘆,站在四樓的窗口我想遠處眺望,前方迷霧重重,我轉頭看時間,一秒一秒的走着,我把心歸於平靜,只能在心底請求,時間,請你等等我。

時間請你等等我 標籤:等等作文 等我長大作文 等我作文 請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