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時間,你這樣溜走了500字作文

時間,你這樣溜走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爸爸又寫了一首詩,他用標準的“隆回普通話”慷慨激昂地朗誦:“一浪又一浪,歡樂的日子總是短暫……”我很喜歡這句話,儘管它只是鋪墊。

  坐在前面的凡總喜歡從我得文具袋裡掏出一隻很爛的手錶看時間,他說:“其實你不總是看時間,你會發現它過得很快。”我覺得他很矛盾,明明恨不得時間過得快點,卻對着秒針一點一點倒計時,這樣時間是不是太難熬了?不過正如他所說,時間在不經意時總是過得特別快。當我着筆思考之際,那些中微子就以每秒數千億的速度穿過我的手心。如果把這樣的速度看作比秒更小的單位,就能更真實地體會到時間流逝之快,有太多太多的時間我一無所獲地停留在某處發獃或感慨。曾經我認為時間過於緩慢,就祈求上天將時間的大鐘撥快點。而今我終於感受到了,它正以讓我心寒的速度運轉,那些痛苦稍縱即逝的同時,歡樂也以更快的速度逝去,無法細細品位。

  曾聽某同學琅琅順口地糊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頭傳說中的豬,來到一條傳說中的河邊,喝起了傳說中的水,然後看到了傳說中的……”他把每個“傳說中的”讀得特別重。我覺得初三和高三也可以用傳說中的來形容。剛讀書就聽別人說它是折磨、是煉獄……我還無法肯定這種說法。其實現在才發現初二是多麼美好啊,可惜它不再來了。想着想着我開始後悔,日子過得這麼快,還來不及體味,等我將它挖掘出來時只能變成回憶了……



時間,你這樣溜走了 標籤:溜走作文 媽媽,你聽我說作文 媽,你辛苦了作文 媽媽,你辛苦了作文